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韶涵“純粹REMIX世界巡演”:唱響昔日經典 打你找回青春共鳴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張韶涵“純粹REMIX世界巡演”:唱響昔日經典 打你找回青春共鳴
0
311

By 藍蝴蝶

2017年8月24日 (六)

即將於九月底,開啟自己全新一輪“純粹REMIX世界巡演”的張韶涵,時隔七年重回北京舞臺,除了讓觀眾、樂迷再一次感受到這些年來在音樂事業上不斷努力的她外,更會透過她的歌聲去重新感受到往日青蔥歲月的美好。

張韶涵,一個你、我、他或她都再熟悉不過的名字,這些年來她所唱過、爆款過、又或是被聽眾在K歌房裏唱過無數次的那些歌曲,確確實實有好多。從第一張專輯《Over The Rainbow》開始,出道已經有整整十三年的張韶涵,以她那嬌小的身軀,源源不斷地擴撒著屬於自己無限大的音樂力量,為所有聽眾都帶來過眾多共鳴與感動。就仿如是,她那清亮而又極具穿透力的歌聲,早已就把每一個人若有相仿的青春串聯好,代表了年輕與勇敢追夢的《寓言》、帶著愛情美好幻想的《歐諾拉》、記錄甜蜜愛戀片段的《喜歡你沒道理》、憶述著淡淡失戀痛癢的《其實很愛你》、帶著濃濃勵志色彩的《隱形的翅膀》……那些記錄在青春路上的每一個記號,都曾有過屬於張韶涵的著色,紅、橙、黃、綠……或許豔麗、或許暗淡、又或許明亮照人,每一種形態之下都有著她極為標誌性的聲音詮釋。
 


 

作為新一輪的巡迴演唱會,延續了2015年起跑於成都的“純粹張韶涵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當中“純粹”的主題,但卻又不同於曾經所唱響的聲音軌跡,時隔七年後重回北京開唱的張韶涵將要以全新的感官定格來給熟悉她的樂迷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盛宴。就如加插在主題當中的“REMIX”所示,將要在這一輪巡演當中被她唱響、被觀眾聽見的是一系列所有人都耳熟能詳的歌,但隨著歲月、人生理念的不斷打磨、推敲,張韶涵也必定會對一系列過去唱過的金曲,用最為貼近當下自我感受與形式來呈現。是一種變化、成長,也是一種對於自我的重塑,就如對於很多聽眾而言,十年前聽《隱形的翅膀》,所渴望的是一份能遠走高飛的自由;十年後再聽這首經典時,感觸之處或許早已變成是,對敢於去追、去闖、去飛的勇氣……這份從心而起的變化,是一種成熟的感知,就如她後來唱在《有形的翅膀》當中,那些對於成長的感悟,“這一路翻越了喜與悲 是與非 一雙眼 看過許多變遷,有時候 我也會 覺得有一點累,一瞬間 懷疑身邊一切,隱形翅膀 帶著我回想 掠過那絕望 找希望……”

img1503560664.jpg































 

時間與成長會將很多無形與有形的人和事去改變,帶來了心靈的成長、外表的蛻變、對於世事更為從容的應對……從“純粹”到“純粹REMIX”,在歷經427天的成長與蛻變,今秋天九月從北京的再度跑開,可以說張韶涵將會為眾多喜歡她、曾經被她以歌聲打動的聽眾,帶來一場更為純熟、更為多樣化、更多挑戰觀感的舞臺表演。而主辦方更透露,這一輪由北京拉開序幕的巡迴演唱會,為求突出“REMIX”的概念、以及為觀眾帶來更為極致、更為震撼的觀感,單單是舞臺燈光音效方面,也斥資數千萬來進行升級打造。無論是對於作為主角張韶涵來說,還是眾多和她一起成長、曆練的樂迷、粉絲來說,必定會是一場衝破歲月界限,重拾青蔥回憶、共鳴的演唱會。




img1503560462.jp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