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 獨立音樂好啤節 台灣首創獨立啤酒展 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 大象體操連翻開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7 獨立音樂好啤節 台灣首創獨立啤酒展 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 大象體操連翻開唱
0
3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5日 (日)

夏天最重要就是與三五好友共同享受音樂與啤酒!「INDIE BEER FEST獨立音樂好啤節」讓你今夏超嗨!台北野餐俱樂部Taipei Picnic Club的夏日啤酒節已邁入第三年,今年更進化成國外時興的獨立啤酒展,結合獨特的獨立樂團,提供最多不同的選擇,於8月26日13:00至21:30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 4樓戶外廣場「INDIE BEER FEST 獨立音樂好啤節」盛大舉行,邀請熱愛夏天的朋友們,一同感受台北夏末的暢快風情!
 

台灣精釀專區:本土風物再發現!

本次台灣精釀專區,眾多品牌將在地物產與啤酒,展現台灣青年的巧思及創意,除有獲得2016年世界啤酒大賽WBA全球最佳實驗啤酒講的「啤酒頭」、台灣第一家推行精釀啤酒的觀光工廠「吉姆老爹啤酒工場」、用最在地的新鮮台灣食材結合各式啤酒的「五十五街精釀啤酒」、新一代臺灣品質精粹的「哈客釀酒」,還有維持精釀啤酒三大精神小量、獨立、傳統的「獨立精釀啤酒」!

 
宇宙啤酒軍團進駐:豐富你的味蕾,欲罷不能!

世界精釀專區,領軍的有丹麥地區的啤酒先驅「Mikkeller米凱樂」、文青最愛的歐洲飲料選物店「Indiedrinkster」、同樣來自丹麥被稱為精釀啤酒藝術家的2014世界第9名酒廠「To Øl」、澳洲精釀「怪獸金啤酒」、於日本靜岡縣、岡山縣的精釀啤酒 Baird Beer 及 Doppo beer「淺草酒藏」、有濃濃熱帶海島風情的「夏威夷Kona精釀啤酒」、口味天然又清爽的「紐西蘭蘋果酒」、擁有最古老釀酒工藝技術的「麥克卡莘精釀啤酒」及來自舊金山的「ANCHOR海錨美式精釀啤酒」;除此之外,台灣第一家精釀啤酒商務平台「iCheers愛酒窩啤酒館」及平易近人的「Craft fans精釀生活市集」將一併參與此夏日盛事,眾多品牌共同力邀民眾一起品嚐最新鮮、多樣的啤酒!

img1503653868.jpg

img1503653893.jpg

img1503653923.jpg
 
李英宏a.k.a. DJ Didilong 大象體操連翻開唱

除各國啤酒可豐富你的味蕾,還邀請到入圍第28屆最佳台語專輯與男歌手的「李英宏」、曾入圍金音獎最佳新人的「大象體操」、入圍第28屆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原子邦妮」、極具感染力的「不熟的朋友派對」,眾多風格獨具好音樂,必將場內氣氛推至高潮!現場自帶環保杯將有機會獲得限量台北野餐俱樂部宇宙好奇扇子一只,且購買預售啤酒券還有機會得到眾多好禮!
 
台北野餐俱樂部關心您:理性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且過量飲酒有害身體健康,禁止酒駕。
 
活動資訊
名稱:INDIE BEER FEST 獨立音樂好啤節
時間:2017年8月26日13:00-21:30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 4樓戶外廣場
方式:免費入場 (購買點券)
活動頁面:https://goo.gl/5iHKDd
預售購票: https://goo.gl/7THcT9

img1503653952.jpg

img1503653982.jpg

img15036540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獨立音樂好啤節/寬活大設(台北野餐俱樂部)/寬飲自在(樂花園)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