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ulu新專輯“趕鴨子”上架 攜黃子佼欽點“美小鴨”搶先拜會恩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ulu新專輯“趕鴨子”上架 攜黃子佼欽點“美小鴨”搶先拜會恩師
0
1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6日 (一)

2017華語樂壇最新亮點,主持界亮眼之星aka”亞洲唱唱跳跳小公主”LuLu個人首張專輯《美小鴨》已於8月25日推出,這位溫暖的”太陽系女聲”在專輯”趕鴨子”上架正式推出前,特別請工作人員第一個電台節目一定要安排錄製師父的,不只是為了搶先拜會”恩師”,也因為之前LuLu和美小鴨的影片,引發粉絲們廣大的迴響,跪求推出美小鴨周邊商品,連師父黃子佼都在她的粉絲書留言,欽點要美小鴨來上他的節目,而且要單獨!所以24日LuLu特別攜手”美小鴨”本尊,來到飛碟電台準備錄製恩師的節目。皆入圍最佳主持人的師徒兩人一見面妙語如珠,黃子佼很開心看到LuLu如願能發專輯,但也難過她比較早發,自己的唱片還難產中。黃子佼也很開心許願成真,LuLu真的帶美小鴨來錄他的節目。
 
而恩師也是著名的”唱片收藏家”,所以LuLu不只帶他欽點的”美小鴨”來,更帶著熱騰騰的新專輯要送給恩師。《美小鴨》專輯在包裝上打造屬於美小鴨世界的手繪插圖,為了讓童話感更加生動,更是在專輯內頁加上了讓人驚喜的立體物件,搭配“ㄎㄧㄤ”感十足的可愛動物,打開專輯時,會不自覺的露出一抹幸福純真的傻笑!不僅歌曲歡樂有趣,更多了收藏的樂趣!”唱片達人”黃子佼也立刻再現場開箱鑑定,評價LuLu的專輯非常有收藏價值呢!在讚嘆LuLu專輯俱收藏價值的同時,更現場認購100張!鼓勵LuLu要好好宣傳,不要浪費唱片公司的苦心,也預祝LuLu金鐘得獎,更看好她會是今年火紅的尾牙歌手。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別具意義的”鴨箱寶”,代表「成長禮俗」的”收涎鴨”!習俗中的”收涎餅”,將餅以紅紗線串起來,掛在寶寶的脖子上,讓寶寶順利長大。所以今天現場特別準備了以紅紗線串起來的”收涎鴨”,並交由師父黃子佼掛在LuLu的脖子上,由好福氣的長輩佼哥拿一隻鴨,在LuLu的嘴邊擦一擦,諸多的吉祥話以示祝福與”專輯大賣”的好兆頭,黃子佼和LuLu之間”名師出高徒”的好情感溢於言表。而金鐘獎報名3項就3項全入圍,LuLu直呼很開心,也有信心!昨天工作到半夜,今天起床後還再確認了一次入圍名單,也跟師父黃子佼兩人互道恭喜,黃子佼則表示,今年態勢特別,新人們來勢兇兇。
 
“太陽系女聲”LuLu黃路梓茵的全新音樂作品《美小鴨》以她的原型量身打造,透過其獨特的詮釋風格,於流行與兒童界中開啟非一般洗腦歌中的不同可愛風貌!有著迪士尼的歡樂感,也有著新世代應該要有的自信健康,喚醒大朋友與小朋友們的純真《美小鴨》之心!『不當別人的天鵝,天生我才不一樣!』各位女神們,借過一下,美小鴨歡樂風暴來勢洶洶!8月25日”趕鴨子”上架。
 
img1503725135.jpg

img1503725153.jpg

img1503725180.jpg

img1503725204.jpg

img150372522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