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朱俐靜二次進攻Legacy開唱 砸重本回饋歌迷 送每位買票歌迷千元《2017朱俐靜夏日三部曲》黑膠唱片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朱俐靜二次進攻Legacy開唱 砸重本回饋歌迷 送每位買票歌迷千元《2017朱俐靜夏日三部曲》黑膠唱片
0
2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8日 (三)

朱俐靜半年內二次進攻Legacy開唱,600張門票秒殺全場爆滿不說,為了回饋歌迷支持,擔任演唱會總監、大小事親力親為的朱俐靜把這場演唱會當在小巨蛋辦個唱,不但請來五月天御用硬體製作團隊打造科技未來感舞台,並加上伸展台方便跟歌迷做近距離互動;此外,在曲目上更一口氣準備了25首好歌,其中除了自己新舊好歌外,還挑戰天后包括蕭亞軒、Hebe電音舞曲要跟大家”搖落企”,有著唱將級歌喉的朱俐靜為了讓大家要”international”國際化的感受,更一口氣選了英、泰、日文歌曲來翻唱,在聽覺、視覺上都給歌迷全新感受,現場氣氛嗨翻!值得一提的是,朱俐靜特別為每一位買票的歌迷準備一張價值千元、最新發行的<2017朱俐靜夏日三部曲>黑膠唱片,也因此光是這次演唱會製作總成本就超過百萬,可說不惜砸下重本回饋歌迷!
 
這次朱俐靜8/26LEGACY演唱會除了視覺聽覺給人耳目一新感受,2套量身訂做的造型也下足功夫;其中開場以一襲白色簍空連身褲裝出場的朱俐靜,前露後也露的巧思把朱俐靜玲瓏有緻的身材展露無遺,除了露出大片美背外,更露出傳說中24吋的”蜜蜂腰”,此外,為了不浪費”E奶女神”美稱,這套性感造型更讓朱俐靜胸型更加明顯級UPUP,而且還很”作弊”的藉由雙手擺動,會些許露出”南半球邊緣”!為了演唱會化身白色小妖精的朱俐靜可說完全豁出去,難得性感造型讓她害羞地笑說,「我想穿這套動作不能太大,免得”球體表面”會露太多走光!」
 
歌喉唱功實力備受肯定的朱俐靜,一開場就以搖滾勁歌嗨翻全場,其中特別選了Linkin Park經典歌曲”What I've Done” 向天團致敬,朱俐靜表示,「很喜歡Linkin Park的歌曲,之前主唱過世覺得很難過,巨星殞落!這是我第一次選他們的歌來唱,對於歌曲嘶吼部分感覺特別爽!唱完感覺口中有血腥味!」值得一提的是,個性大剌剌的朱俐靜唱起搖滾歌曲還是動作超大,在舞台蹦蹦跳跳的她把開場這套白色造型撐起,儘管唱著陽剛MAN味十足的ROCK’N ROLL,但性感女人味卻不斷噴發,呼之欲出的”南半球”,讓台下男歌迷直呼”凍撇條”,笑說,「快流鼻血了!」
 
除了搖滾歌曲,朱俐靜這次為了演唱會也特別準備了膾炙人口的舞曲及ㄎ一ㄤ歌,包括蕭亞軒的”瀟灑小姐”、Hebe的”不醉不會”、杜德偉的”脫掉”、 旺福的”阿娘哈細腰”,難得熱歌勁舞的朱俐靜”搖落企”讓她在演唱會化身為動感天后,跳起舞來既性感又可愛!為了這段disco及ㄎ一ㄤ歌組曲橋段,朱俐靜特別提早一個月進舞蹈教室練舞,原本膝蓋有受過傷的她特別小心這部位,為了避免過操,採取每天練舞三小時,分散舞蹈帶給膝蓋的承受重力;朱俐靜說,「我把握每次上課的時間,每天只要進教室就一直反覆跳,靠著死背的方式終於把舞步記起來!」朱俐靜笑說,「記舞步比背歌詞還難!」
 
這次演唱會特別邀請新生代清新創作女團「有感覺」擔任嘉賓,三個實力女聲一同合作演出近期很夯的魚仔,再次帶起了現場大合唱,讓現場持續高潮不斷!此外,演唱上,朱俐靜也特別首次演唱由天王天后御用作詞人鄔裕康老師為她量身打造的"聊"傷主打「反對眼淚」,這首歌主要是為了追憶過世的媽媽而寫的,因此演唱會上紅著眼眶唱完這首歌的朱俐靜表示,「我今天特別為媽媽留了一個座位,有感覺到媽媽今晚有來現場看我的表演,這首歌獻給媽媽,希望她會喜歡!」說完朱俐靜也忍不住留下溫馨眼淚,讓現場歌迷安慰說,「不要哭,你還有我們!」此外,還有一首一直未曝光的第三部曲「咖桃呼」(膝蓋的台語)在這次演唱會大首唱,朱俐靜表示,「想藉這首歌傳達,生存於這個社會,我們都是渺小的個體,有時候來個水逆,不時碰到瓶頸,當無法預料的煩惱來臨,不如跟著我一起大聲唱!不如用膝蓋思考,會比較開心!」
 
img1503925904.jpg

img1503925919.jpg

img1503925959.jpg

img1503925978.jpg

img1503925996.jpg

img1503926012.jpg

img1503926033.jpg

img150392606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韻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