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沛慈北京宣傳 工作空檔街頭當文青拍照 替店家吸引客人『帶財』也狂『敗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曾沛慈北京宣傳 工作空檔街頭當文青拍照 替店家吸引客人『帶財』也狂『敗家』
0
1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8日 (三)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我愛你 以上》,不久前她在TICC舉辦了她的第一場大型售票「我愛妳」演唱會,結束後即飛往大陸進行專輯宣傳活動,8/25晚上在北京舉行「新專輯QQ分享會」。曾沛慈睽違兩年沒有到北京與粉絲見面,她到北京一出海關,近百位歌迷為了迎接她,竟驚喜在外接機,一個個粉絲蜂擁而上,拿出各式各樣手機、大相機狂拍照,甚至還有歌迷送上花,讓曾沛慈相當驚喜,直呼:「歌迷怎麼知道我們的班機,還熱情來接機,好感人!」
 
曾沛慈日前出席「QQ音樂分享會」,她一連唱出曾氏經典情歌〈愛情怎麽喊停〉、〈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一個人想著一個人〉、〈雨季〉、〈說過〉等,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一響起,立刻引發全場歌迷尖叫。曾沛慈也唱紅了許多經典偶像劇《終極一班》系列、《原來是美男啊》搭劇歌曲,她的歌聲將大家帶回到了當初追劇的歲月,她感概地說:「這些歌曲是我和大家對青春的記憶,也代表著那麽多幫助我、支持我的人的愛。」
 
曾沛慈還演唱熱門新歌〈你離開他了嗎〉、〈偏愛〉、〈我愛妳〉,她的曾氏情歌嗓音,一開口就讓粉絲沈浸其中。音樂分享會上她也與粉絲玩起「我愛記歌詞」、「正話反說」遊戲,她毫不手軟出了新歌做考題,而粉絲們不僅順利接上歌詞連唱,還倒背如流,讓曾沛慈直說感動,現場再次像歌迷示愛:「你們真的好了解我!」整場音樂分享會在溫馨大合唱〈我愛你〉中劃下句點,歌迷相當熱情,還做了會發光的愛心形狀胸針當禮物,讓她超驚喜地說:「好有創意!」此次QQ空間+全民K歌音樂分享會,線上直播互動人數超過百萬人觀看,微博超過2400萬條留言討論,榮登熱門話題前三名,曾沛慈在北京魅力依舊,整晚用她專屬的療癒歌聲讓粉絲感受到滿滿的愛。
 
除了宣傳專輯的活動外,曾沛慈也趁著工作空檔到當地街頭逛逛,放鬆一下,到了北京五道營胡同、特色咖啡廳小店裡當文青,狂拍照外還演起「乖學生」的戲碼,本身就是演員的她,被一旁工作人員說:「怎麼連拍照都很有戲!」特別的是,在咖啡廳中她發現特殊形狀飲料外帶杯,立刻吸引她的目光,買完後到外面遇到觀光客詢問飲料哪買,她就化身熱情的店員介紹,還帶路到店裡,她說:「這個外帶杯真的太時尚了,我們回台灣開好了!」她熱情的個性也彷彿讓她具有「帶財」的特性,只要進到某一家店,客人就會瞬間暴增。而她到北京也不減她「SHOPPING QUEEN」的愛買個性,逛到喜歡的服飾店就不能自己,除了問店員能不能打折外,還問店員有沒有老闆通訊軟體,想直接跟老闆殺價,逗得店員哈哈大笑。
 
img1503929183.jpg

img1503929190.jpg

img1503929200.jpg

img1503929230.jpg

img1503929262.jpg

img1503929289.jpg

img1503929313.jpg

img15039293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