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ric周興哲曬潛水裝備分享新視界 小興星:“想當你的潛水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ric周興哲曬潛水裝備分享新視界 小興星:“想當你的潛水衣”
0
2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8日 (三)

「創作暖男」周興哲(Eric)雙喜臨門,繼6分鐘秒殺《22 TWENTY TWO/ Asian Tour》台北演唱會,風光宣布加場,又將於9/1推出最新單曲《快樂一次擁有》,由健達繽紛樂首度攜手周興哲, 共同合作打造繽紛生活學!並邀請到天王製作人陳偉與Eric一同打造迷人輕EDM風,以輕快節奏提倡繽紛態度,希望在都會的超快速步調中,大家能平衡「生活、工作、愛情」,一次擁有各種快樂!周興哲也在IG曬出潛水鞋裝備,讓粉絲看了超興奮,直呼「好想跟Eric一起潛水」「可以當你身上的潛水衣嗎?」「想被周興哲牽入深海看大鯨魚」等,Eric學潛水接觸新樂趣,展現繽粉色彩,周興哲說:「希望大家走出舒適圈,打開新視界,把握快樂一次擁有!」
 
音樂小天王周興哲擁有亞洲無數粉絲,唱作實力備受肯定,因此受到國際品牌「健達繽紛樂」青睞,雙方首度攜手合作,來個音樂上的緊密結合,共同打造獨一無二的繽紛生活學。這首眾所矚目的全新單曲《快樂一次擁有》,提醒大家在忙碌的都市叢林裡,不要因太多的妥協讓自己走入憂鬱的困境中,因此,周興哲用少有的EDM風格,寫出新歌《快樂一次擁有》,平時已是創作快手的周興哲,這次的輕EDM曲風也難不倒他,Eric提到寫歌的過程:「雖然大家都說我的慢歌很療癒,但或許跟著快歌的節奏換個角度思考,也可以帶著大家走出情感的困境。」
 
隨著《快樂一次擁有》引人入勝的編曲,可以聽見陳偉和周興哲兩位創作才子激盪出的化學反應,輕快節拍加上雀躍不已的鼓點,帶領聽者一步步走進浩瀚繽紛的音場空間裡,搭配Eric少有的輕快聲線,讓人很難不愛上這樣絕妙的組合,也聽到周興哲不同以往的音樂魅力,傳遞出快樂其實比你想像更簡單的意念。Eric還讚換角度思考的人一次擁有各種快樂,「就像健達繽紛樂獨特的口感,綜合了酥脆威化、綿滑內餡與香濃巧克力,多層次的愉悅美味一次讓你擁有!」
 
周興哲於2014年出道,19歲就發行首張專輯《學著愛》,就創下了YouTube破億點閱好成績,緊接無論是好評不斷、點閱即將破億的《你,好不好》、超強口碑的《永不失聯的愛》等歌曲,Eric的音樂版圖不斷擴張,2016年開始進行《This is love》巡迴演唱會,走遍台北、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等各大城市,場場秒殺、爆滿。最新1套巡演《22 TWENTY TWO/ Asian Tour》11/18(六)台北場日前開票又創下6分鐘秒殺新紀錄,隨即又緊急宣佈加場,但由於演唱會隔天(日)場地早已被預訂,因此只能加在11/17(五)晚上,還請小興星們見諒並支持。帶著這些豐收紀錄,2017年對22歲的Eric來說,更是一段走出青春迷惘,走向全新里程的重要時刻。集結頂尖樂手、重金打造的《22 TWENTY TWO/ Asian Tour》,收集了Eric一路以來的點滴心情,除了最熟悉的眾多經典曲目,也能感受到更多全新的Eric周興哲,這場演唱會不僅僅只是一夜狂熱,更是創造屬於我們的下一個故事。售票請洽「寬宏藝術」(www.kham.com.tw),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5039296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