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柚子近距離會見80粉絲 不插電感動獻唱《夏色》《光榮之橋》 12/2光榮唱回台北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柚子近距離會見80粉絲 不插電感動獻唱《夏色》《光榮之橋》 12/2光榮唱回台北
0
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30日 (五)

「日本國民天團」柚子相隔一年再訪台,8月29日中午抵達台灣,超喜歡台灣的柚子,此趟除了來接受台灣媒體的訪問,也特別為歌迷舉行一場「柚子台灣限定MEET&GREET」,與粉絲做最近距離的接觸,還現場公布大驚喜!
 
柚子繼2016年在西門町開唱後,8月29日晚間再度為台灣歌迷舉辦特別活動「柚子台灣限定MEET&GREET」,北川悠仁和岩澤厚治都表示很開心能夠再次來到台灣,也因為對於上次來台吃的美食念念不忘,所以一下飛機就立刻飛奔去吃台灣牛肉麵,品嚐想念已久的道地台灣味。雖然距離上次訪台已經時隔一年,但柚子兩人的中文卻沒因此而退步,他們來台之前準備了許多要與粉絲互動的中文句子,像是「台灣女生很漂亮」、「哪裡哪裡」,還加碼講了台語「哇金歡喜(我真高興)」,勤加練習的結果也引現場歌迷驚呼連連。
 
在「柚子台灣限定MEET&GREET」上,唱片公司事先蒐集了來自各方歌迷對於柚子的提問,而柚子也挑選了其中十題親自回答,其中包括「想不想在台灣Long Stay」、「彈吉他的訣竅」等,柚子都親切一一解答。被問到「台灣歌迷與日本歌迷的不同」,北川表示台灣歌迷的熱情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讓我們回想到剛出道時所感受到的熱度。」他也開玩笑說:「台灣歌迷有時候會來機場,然後拿著超級專業的相機狂拍,搞得很像記者。」一番話逗得眾人哈哈大笑,也拉近了與台灣粉絲的距離。
 
柚子在回答完歌迷的提問後,便直接在現場公布本趟來台最大驚喜,也就是最新亞洲巡迴「YUZU ASIA TOUR 2017 -UTAO- 柚子2017亞洲巡迴演唱會 –高歌吧-」即將於12月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門票9月13日正式啟售。由於這次演唱會的場地比上次更大,柚子也非常期待與更多歌迷見面,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共襄盛舉。
 
活動尾聲,柚子背上吉他、以不插電形式帶來經典代表作《夏色》和《光榮之橋》兩首歌,用歌聲將台上、台下融為一體;緊接著兩人還與現場的80名幸運歌迷一起大合照,並站在門口一一與粉絲握手道別,與台灣歌迷奠定更深的羈絆。柚子最新雙EP《高歌吧》、《4LOVE》數位與實體已於7月28日在台同步發行。
 
img150410487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