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明禎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百萬代言內衣 突破尺度挑戰男友視覺夢幻甜美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明禎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百萬代言內衣 突破尺度挑戰男友視覺夢幻甜美風
0
4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日 (日)

「全民隊長」林明禎陽光甜美形象深植人心,擁有天使臉蛋、22纖腰32D魔鬼身材的她,受知名內衣品牌莎薇青睞,邀成為2017秋冬新品代言人,最新型錄上亮麗可人、甜美性感的表現,讓人眼睛一亮。廠商透露,之所以熱力邀約,是全民隊長之前在EP《#Me》裡以多面向、嶄新百變的女神造型與青春活潑、動感曲風擄獲眾人的目光,再加上專輯概念強調「我的美麗我自己決定」,正好與莎薇今年秋冬新上市的商品強調「舒適自在。美麗不敗」不謀而合,因此力邀她突破尺度、勇敢代言。
 
不過,當時的林明禎正忙於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再加上宣傳音樂作品《#Me》,通告從早到晚操翻天,整個人不但消瘦一大圈,但只要她一下飛機,立刻堅持無休狀態,直奔健身房報到鍛鍊體態,目的就是希望在拍攝過程中,敬業地維持最完美的狀態,做一個稱職的內衣代言人。
 
當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林明禎積極健身雕塑身材曲線,讓整個拍攝過程32D的魔鬼美胸無所遁形,堪稱是她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她也為此做好「滴水不漏」的防護安全措施,整整貼了兩層胸貼、包緊緊上陣。此外,林明禎也表示,平常會選擇穿舒適透氣的內衣為主,她強調,女生選擇對的內衣很重要,其實才是維持好身材的撇步,而林明禎擔綱拍攝的莎薇2017秋冬新品甜美俏皮廣告已在9月1日15:00莎薇官網全面上線。
 
莎薇0感覺好儷HIDE! (PINK)
 

莎薇0感覺好儷HIDE! (Peach)
 

莎薇0感覺好儷HIDE! (BLUE)

 
img15042712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種子音樂                                照片/影片:莎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