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朴宰範新曲《YACHT》攜1 MILLION名師跳出夏日夢幻風格 創下近350萬觀看佳績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朴宰範新曲《YACHT》攜1 MILLION名師跳出夏日夢幻風格 創下近350萬觀看佳績
0
3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日 (日)

知名韓國嘻哈藝人朴宰範(Jay Park)今年夏天最新歌曲《YACHT》與1 MILLION Dance Studio名師MINA MYOUNG、SORI NA再度合作編舞。MV中朴宰範與MINA、SORI等舞者一起在水池中舞蹈,背景則隨著音樂有著不同的光影變化,營造出既清涼又夢幻的氛圍。影片一推出便在Youtube掀起熱潮,創下觀看人次近350萬的佳績。
 
這已經不是1 MILLION Dance Studio第一次與朴宰範合作,在youtube創下近1340萬點閱數的《All I Wanna Do》更是許多喜愛跳舞的人必學的舞曲之一。再次與1 MILLION Dance Studio名師MINA MYOUNG、SORI NA合作,展現與以往不同的夏日清新舞蹈風格。
 
韓國知名舞蹈教室1MILLION Dance Studio的老師們向來都是明星御用編舞師,像風靡全球的偶像天團少女時代、TWICE、EXO、秀智、寶兒、江南大叔...等當紅偶像也都與1 MILLION合作過。這次為朴宰範編舞的MINA MYOUNG也在近期與韓國嘻哈天后JESSI合作《GUCCI》、與國民女神秀智合作《Yes No Maybe》,性感又帥氣的舞步受到觀眾的一致好評。而年紀輕輕的SORI NA也曾與EXO前成員LAY合作過MV舞蹈。
 
1 MILLION老師們不僅舞技高強,就連顏值、身材也不輸給偶像明星,因此也成為韓流粉絲們追星的偶像之一,甚至有許多海外粉絲千里迢迢到韓國教室上課一睹風采。今年9月,1 MILLION Dance Studio 將到台北ATT SHOW BOX 舉辦《1 MILLION舞力狂潮 in Taipei》活動,師資陣容包括了腹肌女神MAY J LEE、性感女神Mina Myoung、帥氣男神JUNSUN YOO,以及首次來台的紅脣女神SORI NA,即將帶來不同舞風特色的CHOREOGRAPHY編舞,要跟台灣喜愛跳舞的朋友一起同樂。
 
《1MILLION 舞力狂潮 in Taipei》將於9月16日至9月17日於ATT SHOW BOX開課。喜歡跳舞或是對舞蹈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喔!ibon售票系統熱賣中。
 
 1MILLION 舞力狂潮 in Taipei》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9/16(六)-9/17(日)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박재범 Jay Park - 'YACHT (k) (Feat. Sik-K)' Dance Visual
 

img1504272942.jpg
Junsun Yoo

img1504272950.jpg
May J

img1504272959.jpg
Mina Myoung

img1504272969.jpg
Sori Na

img1504272981.jpg
最新課表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大好生活創新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