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孟耿如讃廣瀨鈴勵志演出超感動 為《青春後空翻》大秀啦啦舞姿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孟耿如讃廣瀨鈴勵志演出超感動 為《青春後空翻》大秀啦啦舞姿
0
4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4日 (三)

由《拜託請愛我》導演河合勇人和《永遠的0》名編劇林民夫兩大金牌領軍,率領「日劇女王」天海祐希、新一代「廣告女王」廣瀨鈴,以及「2017最強美少女」之一的中條彩未,三人顏值破表演出的熱血電影新作《青春後空翻》(Let’s Go, JETS!),改編自轟動全亞洲的日本福井商業高中女子啦啦隊勇闖好萊塢、五度拿下世界冠軍的真實事件,賺人熱淚的勵志故事在電影尚未上映已獲得一致好評。電影公司為傳遞《青春後空翻》充滿青春、歡笑與淚水的勵志精神,先是在網路上展開啦啦隊影片募集競賽,每間學校的啦啦隊都各出奇招地爭取參與總決賽的機會,最後萬中挑選出三間全國最頂尖的啦啦隊,9/2在西門町日新威秀前舉辦的《青春後空翻》全國啦啦隊總決賽一絕高下!今日的總決賽也特別邀請到啦啦隊女神孟耿如來擔任評審,俏麗甜美的孟耿如曾經為實踐大學啦啦隊一員,擁有豐富啦啦隊經驗的她不僅在活動上分享學習啦啦舞的過程,還大方跳起她在啦啦隊的招牌動作示範給參賽同學們看,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潮!身為《青春後空翻》電影引言人的孟耿也大力推薦:「這部電影的引言人找我太適合了!我自己看了兩次《青春後空翻》,這部片勾起了我學生時代練啦啦的回憶,尤其是片中女主角廣瀨鈴和隊友們面對困境的時候不放棄勇往直前的勵志精神,讓我非常感動,在最後得到冠軍時也會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今日總決賽三組全國最頂尖的啦啦隊各個卯足全力,跳著電影《青春後空翻》的主題曲及經典舞蹈片段,精彩又熱血的演出轟動了整個西門町,讓人更加期待《青春後空翻》電影裡啦啦隊帶來的震撼!
 
改編自日本福井女子啦啦隊勇闖好萊塢、五度奪冠真實事件的《青春後空翻》,熱血勵志的故事在電影尚未上映前已有許多網評大讚:「感動到眼淚止不住!」、「熱血又勵志,非常好看!」等一致盛讚,今日電影宣傳舉辦《青春後空翻》啦啦隊總決賽,邀請到啦啦隊女神─孟耿如來擔任專業評審,學生時代非常投入啦啦隊的她看完《青春後空翻》後也大讚非常感動,值得一提的是,孟耿如與片中的女主角小光一樣在啦啦隊中有個魔鬼教練在訓練著她,回憶起過去啦啦隊的訓練過程她說:「我以前的教練和天海祐希一樣,雖然嚴格但很熱血並帶我們一起努力,以前不懂事常常會抱怨教練,現在卻是滿懷感謝,而且啦啦隊中跟教練、隊長、隊友的默契和團隊向心力很重要,《青春後空翻》的故事也是如此讓我感同身受!」孟梗如也開玩笑說自己在練啦啦的時候是自虐狂:「因為動作要一直重複作,有個旋轉的動作我轉到門口一直吐,但是學姊都在看也不敢停,練習時我的身體也滿身都是傷!」難得在螢光幕前以啦啦隊形象出現的孟耿如,今日活動現場也大方擺出她的招牌啦啦隊pose,表示力挺《青春後空翻》的啦啦隊精神!
 
《青春後空翻》改編自轟動全亞洲的真實事件:日本福井商業高中的女子舞蹈啦啦隊,從無人看好到前進好萊塢參加全美啦啦隊錦標賽,竟五度拿下世界冠軍的勵志故事!電影公司為傳遞電影中的勵志精神,先於網路舉辦《青春後空翻》全國啦啦隊競賽初賽,募集了全台北中南最優秀的九大啦啦隊攜手力挺《青春後空翻》,再萬中挑選出三組全國最頂尖的啦啦隊「育達高職競技啦啦隊、輔英科大競技啦啦隊、政治大學競技啦啦隊」參與今日於西門町盛大舉辦的總決賽,三組啦啦隊紛紛卯足全力拼冠軍的榮耀及萬元獎金,參賽者們各自穿上繽紛華麗的啦啦隊服、完美詮釋電影的啦啦隊舞蹈,並用他們招牌的燦爛笑容征服全場觀眾和評審,評審孟耿如也大讚:「三組啦啦隊都太優秀了,實在非常難選,雖然不是我比賽但我自己緊張到手在抖!」今天啦啦隊用舞力轟動整個西門町!
 
《青春後空翻》故事改編自日本福井高中女子啦啦隊征服全世界的真實勵志事件:平凡的高校女生小光(廣瀨鈴 飾演)原本胸無大志,上高中後一心只想混進學校啦啦隊社團,好穿著可愛的隊服在足球賽上幫心儀的青梅竹馬加油,沒想到遇上心懷遠大夢想的啦啦隊指導教練薰子老師(天海祐希 飾演),終極目標竟然是前進美國拿下世界冠軍!一群原本是烏合之眾的高中女子啦啦隊,在薰子老師嚴格的魔鬼訓練下,竟意外跌破了眾人眼鏡、闖進全世界最著名的美國啦啦隊舞蹈比賽,最後奇蹟似地五度奪下世界冠軍!《青春後空翻》將於9月8日全台活力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
 
img1504454040.jpg

img1504454042.jpg

img1504454044.jpg

img1504454065.jpg

img1504454086.jpg

img1504454105.jpg

img15044541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威視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