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音樂教父J.Y. Park打造最新偶像團體BOYSTORY 成上海YOHOOD年齡最小VIP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國音樂教父J.Y. Park打造最新偶像團體BOYSTORY 成上海YOHOOD年齡最小VIP
0
5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5日 (四)

亞洲最萌嘻哈少年團初登場!由韓國王牌經紀公司JYP 娛樂簽下的全新男團BOYSTORY,由六位平均年齡12歲的男孩組成,堪稱華語樂壇有史以來最萌唱跳團體!男孩們各個舞技超群,萌感破表,首支單曲MV《HOW OLD R U》一曝光,引爆網友熱烈討論,無不驚嘆「這幾位小朋友也跳得太好了」!連同門師姐、韓國夯團miss A成員Fei(王霏霏)也被瞬間圈粉,在微博信心喊話:「姐姐很為你們驕傲!BOYSTORY加油呀!你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BOYSTORY首發單曲《HOW OLD R U》將於9/8全球數位發行,完整版MV已開始強力放送。
 
放眼流行歌壇,「小齡當道」已蔚為趨勢,有愈來愈多的「小齡」歌手年紀輕輕就被發掘出道,未經雕琢卻渾然天成的歌藝才華就是他們最強的利器,為當今音樂市場注入暌違已久的活力!受封「韓國天團製造機」的王牌經紀公司JYP娛樂,歷年來陸續打造人氣天團2PM、miss A、GOT7、TWICE,如今將焦點移至華語市場,透過中國選秀節目「怪蜀黍來了」發掘海內外最有潛力的偶像新星。該節目由韓國重量級經紀人J.Y.Park(朴軫永)領軍,與GOT7成員Jackson(王嘉爾)、miss A成員Fei(王霏霏)組成星探團周遊各地,一路尋找最有潛力的演藝圈新秀!J.Y.Park最後親自選出六名最強實力新人──涵予、鑫隆、澤宇、梓豪、明睿、書漾,組成華語樂壇史上最萌嘻哈少年團BOYSTORY,六人平均年齡只有12歲,跳起舞來霸氣十足,花了1個月的時間將首發單曲《HOW OLD R U》的MV舞蹈練到嚇嚇叫,各個都是舞林高手無誤!
 
BOYSTORY每位團員都是超級小鮮肉,年紀最大的梓豪才13歲,最小的書漾只有10歲!韓國經紀公司向來都很重視旗下藝人的訓練,BOYSTORY簽給了JYP娛樂,成為2PM和TWICE的同門師弟,也就得接受同樣規格的嚴格訓練。老闆J.Y.Park特地安排BOYSTORY六名團員飛往韓國首爾進行一年的特訓,這段時間他們跟JYP娛樂的練習生一同受訓、練舞,接受最正統的「韓式」藝人訓練。
 
韓國人很重視輩分,他們稱團體中最年輕的成員為「忙內」,大大小小的家務都由忙內一手包辦。BOYSTORY年紀最小的團員書漾聽到忙內要做所有的家事,情急之下只好謊報年齡,問他為什麼?可愛的他哭著解釋:「我在家裡沒做過家事!」另一團員澤宇長相可愛,但說起話來卻是十足「小大人」,他表示出道後一定要「控制好自己」,更加努力訓練才是王道!有趣的是,miss A的王霏霏還特地為師弟上了一課,那就是不要問女藝人的實際年齡,這樣是不禮貌的喔!BOYSTORY日前以VIP身分在出席上海YO’HOOD潮流嘉年華活動,巧遇環球唱片的大師兄吳建豪(Van Ness),向來提攜後輩的吳建豪也特別鼓勵BOYSTORY,祝福他們在演藝圈發光發熱。而2PM的Nichkhun也在微博留言「弟弟們棒棒!加油」為BOYSTORY打氣,引爆網友熱烈討論,鄉民們直呼已被超萌的BOYSTORY圈粉,一定要把BOYSTORY送上熱搜榜人氣王!
 
BOYSTORY正式出道,首發單曲《HOW OLD R U》可說是初「聲」之犢不畏虎,從節奏上就能聽到他們對華語市場大聲宣告的不凡志氣。由Wonder Girls、2PM、2AM、miss A、GOT7的國際知名音樂團隊打造,曲風帶著國際化的hip-hop及當今最夯EDM節奏,歌曲裡除了專屬的BOYSTORY節奏,更讓人聽到六位男孩完全不生疏的嘻哈口吻,以及對未來充滿期望的朝氣。BOYSTORY舞蹈前導影片甫釋出,即引發大家好奇;團員們花了1個月的時間在韓國練舞並拍攝MV,搭配亞洲知名設計團隊打造的嘻哈造型,勢必創造新一波的少年嘻哈狂潮!
 
BOYSTORY以成為「中國第一嘻哈組合」為目標打造,其核心理念是「REAL:真正的實力、真正的嘻哈」,JYP娛樂不但投入大量資源、重金打造,在歌曲、MV的製作也都由JYP娛樂的首腦J. Y. Park監製。BOYSTORY也推出「Real Project」特別企劃,將每隔三個月發表一支單曲與MV,預計2018年8月正式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OYSTORY首發單曲《HOW OLD R U》將於9/8全球數位發行,完整版MV已開始強力放送。
 
#BOYSTORY#HOW OLD R UMV Realproject第一弹
 

img1504622724.jpg
BOYSTORY參加YOHOOD活動

img1504622743.jpg
BOYSTORY成員合照

img1504622747.jpeg
BOYSTORY與吳建豪於YOHOOD活動合影

img1504622753.jpg
明睿

img1504622769.jpg
書漾

img1504622784.jpg
梓豪

img1504622797.jpg
涵予

img1504622817.jpg
澤宇

img1504622925.jpg
鑫隆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