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elly Clarkson入主華納音樂 新專輯《Meaning of Life》錄到哭:我自由了!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Kelly Clarkson入主華納音樂 新專輯《Meaning of Life》錄到哭:我自由了!
0
3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0日 (二)

「星光金嗓天后」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2002年因獲得《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冠軍而爆紅,隔年推出首張專輯《謝謝你的愛 Thankful》即空降美國排行榜冠軍,出道以來共獲得3座葛萊美獎、4座全美音樂獎及3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是美國樂壇奇蹟的以素人出身的歌后。
 
凱莉克萊森近日入主華納音樂,並將於10月27日在美發行首張靈韻大碟《Meaning of Life》,她興奮表示這張專輯是她15年來參與過最棒的企劃,第一個想法就是「我自由了」,「這是我結束美國偶像合約之後的第一張專輯,我不但可以選擇合作對象,跟唱片公司的意見也很一致,我們一起做了一張非常好玩的專輯。」她更說到以前並不知道專輯可以這樣做,還為此感動到哭,「等了15年能夠得到這樣的經驗真的很令人開心!」談到剛發表的新歌〈Love So Soft〉MV,凱莉克萊森非常滿意導演Dave Meyers的作品,還說拍攝時,導演病重到必須從病房執導,但這是她合作過最棒的MV團隊。
 
被問到如何用一個詞去形容新專輯?凱莉克萊森的回答是「霸氣」、「性感」,她表示身邊的團隊成員都認識自己很久了,當《Meaning of Life》完成時,大家都跟她說:「這張專輯充滿了妳的個性,而且是大家平常沒什麼機會看到的那一面。」她也認為《Meaning of Life》是張成熟的專輯,「我19、20歲的時候絕對做不出這樣的專輯,所以就這樣等了15年才做出來也是件好事,你必須經歷人生、經歷各種情緒才能寫出這些歌,擁有現在的自信。」
 
自選秀節目出道的凱莉克萊森,今年也加入了另一檔歌唱選秀《美國好聲音 The Voice》導師行列,她笑說:「我超期待可以按那個大按鈕,選我自己的選手!」對於同樣是選秀節目、位置卻不同了,她也說:「可以幫助別人走我們走過的路、圓我們圓過的夢,是多麼酷的一件事!」
 
35歲的凱莉克萊森目前是4個孩子的媽,她也談到了升格當人母之後的生活,「當媽媽之後我的人生整個都變了,雖然這是老掉牙的話,聽起來就像隨便一個媽媽會說的話,但有些是好的改變。」她表示以前會為一些小事鑽牛角尖、杞人憂天,但現在看事情變得更透徹,「現在我的時間有限,家人當然是我的第一順位,但我也很高興能讓孩子能看到媽媽在工作上表現傑出。」凱莉克萊森最新專輯《Meaning of Life》預計在10月27日於美國正式發行,其中2首新歌〈Love So Soft〉及〈Move You〉也於9月8日在台全面數位上架。
 
Live Now: Kelly Clarkson Love So Soft Q+A

 
Kelly Clarkson - Love So Soft [Official Video]

 
img150500517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