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3歲民謠歌手李雨來台10天音樂之旅完美落幕 咖啡廳巡迴音樂會溫柔安慰落淚粉絲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3歲民謠歌手李雨來台10天音樂之旅完美落幕 咖啡廳巡迴音樂會溫柔安慰落淚粉絲
0
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0日 (二)

發生音樂旗下--被喻為三十年來難得一見,23歲的民謠歌手--李雨,攜首張全創作專輯【魚里言吾】來台進行音樂之旅宣傳專輯。在來台的宣傳步調如先前45分鐘快閃信義區五景點的手刀神速,竟然10天完成16個通告,12場咖啡廳巡迴,以及1場【魚里言吾】女巫店的專場音樂會,李雨來台首日雖然支氣管發炎,但仍不影響所有通告與演出的表現,場場歌聲絲毫不受影響,讓粉絲好奇李雨是不是有兩個嗓子。李雨上非常欣賞的創作音樂人--魏如萱(娃娃)的電台節目時,李雨竟然緊張到手心出汗,節目中李雨帶著吉他輕聲彈唱專輯主打歌曲【島】,讓魏如萱讚嘆李雨歌聲誠懇清新又帶沉靜力量,在微博PO誇「李雨啊 你一唱歌,我眼睛就要下雨了。 ​」讓李雨受寵若驚。


12場的咖啡廳演出,李雨帶著吉他與音箱走唱各個熱門的人文咖啡廳,也遇到特別前來看李雨演出的歌友,歌友向李雨表示在聽她創作的歌曲「姐姐」必哭 ,所以李雨在咖啡廳演唱「姐姐」讓粉絲又落淚了,結束後粉絲與李雨相約女巫店的專場音樂會見,卻在當日因紛絲未帶證件無法入場,錯失進場聽演出機會讓粉絲又哭了。李雨心疼的說 「別難過,下次一定會再來台灣演出,一定幫妳保留座位。」


由於女巫店的專場音樂會未透過任何系統預購門票,完全無法預知票房,演出當日還滴滴答答下著大雨,李雨非常緊張擔心沒有人來看演出。但晚上9:30一到門外竟然早已排滿長長的人龍,其中也包含來自香港與內地的粉絲,女巫店擠進破百人爆棚的盛況 ,來台認識的好朋友曾昱嘉與同為創作新人-許含光,及陶喆合作著名寫詞音樂人 –娃娃姐,也特別冒雨前來觀看演出,讓李雨鬆了一口氣。
【魚里言吾】女巫店音樂會一共帶來專輯歌曲 {姊姊 / 吾妻  / 酒僧 / 島 / 桃夭 / 遙遠 / 蒼耳 / 萬水 / 夢畫 / 傘娘 / 搖籃曲等歌曲。李雨也演唱喜愛的創作歌手-張懸{南國的孩子},而在演唱創作曲 {搖籃曲} 時,李雨還特別請製作人-王于陞特別教唱,為了台灣的歌迷學了一段閩南語話,融入台灣搖籃曲(一暝大一吋)在{搖籃曲}歌曲中,讓現場歌迷非常驚豔。
 

音樂會中李雨也笑談高中時期身高160公分、體重80公斤左右,話一說完全場驚呼,比照李雨現在纖瘦高挑的樣子讓歌迷覺得不可思議,她打趣笑說:「很勵志吧!所以我現在很期待同學聚會的時候。」又引起現場一陣笑聲。最後在歌迷要求encore後,李雨選擇了林心如演唱的{半生緣}為音樂會留下最美回憶圓滿結束。

滿滿的通告行程中同仁為讓李雨多欣賞些台北美景,又帶著李雨快閃淡水老街與西門町及夜市,吃了鐵蛋與麵線等台灣道地小吃,也品嚐台灣麻辣火鍋,蚵仔煎,滷味,小籠包,水果等美食,一飽李雨的吃貨鐵胃。李雨在台灣的10天行程讓她笑說覺得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遇到的人事物都非常美好,感性的她發文留下「那一晚我坐在女巫店的這個位置,也像是做了一場夢。歌聲可以傳到的地方,總有人會認真聆聽的。台北的雨一天一晚的下,聽歌的人面目都很美。我也只好將深情裝進更多的故事,不辜負我們穿過風雨相見的每一次。美夢醒來,還是會向你走去。」李雨也期待下除了期待能再來表演外,更要計劃帶著姐姐一起遊寶島渡假。李雨返北京後要繼續籌備廣州,深圳等地的迴演唱會,若有相關資訊都可上李雨 -  FB粉絲專頁查詢。

 

img1505013907.jpg

img1505013929.jpg

img1505013945.jpg

img15050139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發生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