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R&B小天王清水翔太首度登台開唱 Matzka送小米酒祝賀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日本R&B小天王清水翔太首度登台開唱 Matzka送小米酒祝賀
0
1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0日 (二)

日本R&B小天王清水翔太出道邁入第十年,週六 (9日) 晚上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行了個人首次的海外演唱會。去年曾首度來台參加金音獎的他被問及為何將台灣選為海外演出的第一站時表示因為去年來台得到很多媒體及歌迷朋友們的支持,讓他決定將熱情的寶島當作海外的第一步。
 
2008年的他以〈HOME〉一曲出道,輕爽的日式R&B旋律隨即征服亞洲的樂迷,成為新一代創作天王,多年來唱出了許多打動人心的歌曲。然而他也曾經陷入低潮,直到2015年開始轉型並在曲風中添入了許多嘻哈及電子等自己喜歡的元素才讓他重拾玩音樂的喜悅,也更加受到日本年輕世代的支持。
 
9日晚上的演唱會以新專輯《展翅高飛》中的歌曲〈Sorry Not Sorry〉開場,清水翔太跟著舞者載歌載舞變身成為唱跳歌手,顛覆以往情歌王子的形象。流暢的美式節拍及清水翔太渾然天成的唱功立刻迷惑全場歌迷。隨後更演唱了〈FLY〉、〈FIRE〉,及去年在金音獎上演唱的抒情歌曲〈代替花束的旋律〉等多首近期的熱門歌曲。私下總是比較安靜的清水翔太一上了台就化身成為開心果,先是假裝中文沒練好,對歌迷說「Everybody,我是大家好。」隨後再以發音標準的中文說「大家好,我是清水翔太!」演唱〈My Boo〉之前更打趣地跟歌迷說「接下來這首歌在日本賣了一百萬張,不對,應該有一千萬張哦…雖然我很想這樣說但其實沒有」逗得全場大笑。最後演唱會在唱出出道十年心得的〈Tokyo〉一曲中暫時告一段落。
 
在觀眾熱情的安可聲中清水翔太再次登台,演唱了〈Impossible〉及〈我就是愛你〉等早期的曲目,最後接連演唱了最具代表性的〈「我愛你」〉及出道曲〈HOME〉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演唱會在歌迷們的歡呼聲中完美落幕。去年來台時曾一起合作過的台灣藝人Matzka也到演唱會現場支持,並送上了原住民的特產小米酒恭喜清水翔太首次的海外演唱會,也讓翔太直呼台灣人真的好貼心、好熱情!清水翔太預計週日 (10日) 離台,班機不公佈。
 
img1505014494.jpg

img1505014517.jpg

img1505014544.jpg

img1505014569.jpg

img15050145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