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oCo李玟巡演唱響武漢 首次攜手孫燕姿同台合唱浪漫情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oCo李玟巡演唱響武漢 首次攜手孫燕姿同台合唱浪漫情歌
0
1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0日 (二)

9月9日,2017 CoCo李玟“18”世界巡迴演唱會武漢站在武漢體育中心體育館震撼開唱,距離上一次武漢個唱已經過去十七年,這一次CoCo全新巡演來襲武漢,可謂萬眾期待,當晚座無虛席的現場,便是最好的證明。
 
從巡演第一站開始,CoCo李玟在嘉賓的邀請上就十分用心,蕭敬騰、鄧紫棋、林俊傑、張傑無一不是華語樂壇的強者,而9日晚於武漢開唱的CoCo,特別邀到華語流行天后孫燕姿助陣,更讓歌迷們驚喜不已! 一個是享譽中外的冠軍女神,一個是萬人敬仰的華語流行天后,兩人作為相識多年的好友,卻從未同台合唱過,這次巡演,CoCo特意邀請燕姿前來擔任嘉賓,完成彼此歌迷一直期待的天后級飆歌。而這一次在合唱歌曲的選擇上,兩人也不約而同決定要共同為歌迷送上情歌。二人都是出道多年,歌迷的追隨與支持讓她們都非常感動和感謝,歌迷就是自己最好的陪伴!
 
當晚CoCo與孫燕姿特別選擇了CoCo的經典歌曲《愛我久一點》合唱,輕鬆快節奏的旋律,除了引起現場歌迷跟著唱和,讓鮮少在舞台上跳舞的孫燕姿也跟著CoCo一起搖擺起舞;孫燕姿笑說,「CoCo的舞蹈感染力太強了,看到她跳舞再聽到音樂,忍不住想跟著跳!」孫燕姿的工作人員還透露,其實孫燕姿在擔任其他歌手演唱會嘉賓時幾乎沒有跳過舞,這次為了CoCo可說獻出第一次,只能說CoCo太有魅力!CoCo則說,「當燕姿答應做自己的嘉賓時,我忍不住一直尖叫,難得能夠同台,感覺圓了自己的一個夢!」孫燕姿也表示,「因為CoCo出道比我早,實力也很扎實,常常在電視上看到CoCo唱歌跳舞,給了她很多的啟發與激勵,很感謝這一次同台的機會!」
 
難得兩人首次同台,CoCo還在現場爆料自己的大姐原來是孫燕姿的超級粉絲,CoCo笑說,「我大姊得知你要來當嘉賓,興奮到睡不著覺,而且她還說要一直坐在台下幫你揮螢光棒加油!」孫燕姿聽聞後則立馬跟台下的CoCo大姐打招呼,更獻唱了自己的歌《遇見》獻給台下的大姐!只見合唱CoCo與孫燕姿兩人首次合唱《遇見》,完美合聲再度引起台下歌迷尖叫及大合唱,也讓武漢的粉絲留下美好回憶!
 
巡演策劃之初,CoCo李玟就親自擔任了這次“18”巡演的製作人和創意總監,將自己對18巡演的理解融入其中。這一場武漢更為不同的是,由於媽媽祖籍武漢,CoCo來到武漢也覺得回到家鄉,倍感親切。而對於武漢的歌迷來講,已經十七年沒有來武漢開唱的偶像,是她們從得知巡演計畫那天起最大的期待,而CoCo也是閉關彩排數月只為了給大家奉上最精彩的舞蹈和最動聽的音樂,演唱會每一首歌都重新編曲,並結合了中西方最新的音樂元素,無論是老歌新唱還是新歌改編,CoCo動感或深情的演唱,都與精心設計的舞美特效完美契合。可以說這是一場暌違已久的音樂主題大秀,從酷炫華麗的舞美燈光到CoCo本人的無限顛覆與突破閃耀全場,引萬眾歡呼雀躍。正如CoCo所說:“她毫無保留地展示了自己的一切。”從天使面孔、完美高音、魅力電臀、到熱辣身材、頂級舞技,她將積攢二十多年的演藝能量在這次的巡演裡面完美釋放,獨特的美式唱腔、驚豔魅惑的造型、百變的曲風、熱辣的舞技將近萬人的武漢體育中心體育館徹底嗨翻。   
 
2017 CoCo李玟“18”世界巡迴演唱會9/23將唱進杭州西子湖,接下來也將陸續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城市開唱,截至目前巡迴六個城市的CoCo,其實內心一直心繫台灣歌迷,已經七年沒在台灣開唱的她,昨晚在武漢結束巡演後,特別在臉書上寫下想回台”攻蛋”心情及遲遲未能宣布台灣日期場次的原因;CoCo表示,「”18”巡迴已經完成了五場,每次看到觀眾歌迷熱烈的反應,都覺得很興奮很溫暖。演唱會之後還會率續在很多城市舉辦,但心裡一直都留有遺憾,始終沒辦法像大家公布台北的時間。距離上一次小巨蛋演唱會,已經過去七年多的時間,我很想念台灣的歌迷朋友,很想把這次演唱會在帶回台灣,因為台灣對我特別特別的重要,那裏是我事業起步的地方!即使如此,今年沒能回來台灣唱有點難過,我會繼續跟團隊再接再厲,希望明年能成功申請到場地,讓我有機會再”破蛋”啦!」
 
CoCo透過臉書分享自己想回台開唱的心情,也希望透過臉書跟歌迷”喊聲”說:等我回來!
 
img1505044259.jpg

img1505044268.jpg

img1505044272.jpg

img1505044280.jpg

img15050443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Timeless Treasure                           照片:萬利達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