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灣饒舌歌手YZ于耀智受邀2018春夏紐約時裝周 新專輯《亞力維新》證明嘻哈音樂無國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台灣饒舌歌手YZ于耀智受邀2018春夏紐約時裝周 新專輯《亞力維新》證明嘻哈音樂無國界
0
3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3日 (五)

2018春夏紐約時裝週日前正式開跑,今年唯一登上紐約時裝週演出​的饒舌歌手YZ于耀智,於9/11擔任壓軸演出,歌曲《翡翠》首度發表,歌詞內容中提到:『沈睡的巨龍已不再沈睡Rocking my gold chain 翠綠色翡翠』,講述的是華人華麗時尚風潮,由於曲風與世界接軌,也因為參加『中國有嘻哈』的賽事,表現亮眼,受邀參加全球頂尖的這場時尚風華盛事,也被譽為另類台灣之光。YZ于耀智謙虛表示:『很感謝主辦單位給我這機會,被誇成台灣之光太沈重了,我只是在做喜歡的藝術跟音樂,也覺得自己很幸運,台灣有才華的饒舌歌手很多,自己還有很多要學習,這次受邀擔任紐約時裝週,擔任壓軸演唱創作歌曲真的是比中樂透還爽,台下的貴賓一起隨著音樂擺動,真的是一場完美的Party,自己也會繼續發揚台灣嘻哈音樂被世界看見!』
 
YZ于耀智是第一次去紐約,有多留幾天特別去皇后區找黑人製作人製做音樂,感受最道地的紐約生活方式!紐約不愧是藝術之都,隨便一個路人都像生活藝術家,希望很快能再到紐約,感受文化的衝擊,讓創作視野更寬廣,寫出有感染力的歌曲!
 
近來因為『中國有嘻哈』的風潮,讓嘻哈音樂成為討論和關注度極高的音樂類型,自己相信嘻哈音樂就是像空氣一般貼近我們的生活。最近在籌備新專輯『亞力維新』,這張專輯集結七地包括:香港、內地、日本、韓國、蒙古、泰國、美國等饒舌歌手合作,嘻哈就像說故事,透過更多連結跨地域的合作,證明嘻哈音樂無國界!
 
img1505307719.jpg

img1505307728.jpg

img15053077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GOLDEN LIF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