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這夏大條了」吳克羣、郭采潔、潘瑋柏、梁靜茹、楊丞琳同台飆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這夏大條了」吳克羣、郭采潔、潘瑋柏、梁靜茹、楊丞琳同台飆唱
0
10,5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8月29日 (四)

「熱情Play Hit Fm聯播網」夏日季節限定計劃【這夏大條了】,整個八月好聽、好玩、獎不完!於8/29(三)下午2-4時在ATT Show Box所舉辦的【這夏大條了Summer Party】邀集了吳克羣、郭采潔、潘瑋柏、梁靜茹、MC HotDog熱狗及楊丞琳等正值發片期的大牌歌手熱力開唱,和所有聽眾及粉絲朋友們,一起用音樂跟酷暑說掰掰!

 

 

這場在夏天結束前,最大條、最開心的一場Party,是由痞克邦娛樂丸與Hit Fm107.7台北之音全程聯合直播,主要贊助單位為遠傳電信、遠傳影城及Omusic,此外,也幸運地獲得大韓航空-韓航假期、花季度假飯店、黑松企業韋恩咖啡、m star及大潤發的熱情支持。進場的觀眾憑門票存根聯有機會獲得由偶像們準備的專屬好禮外,還可以憑飲料券兌換韋恩咖啡,精心準備的限量福袋也於活動結束後發送!這夏大條了Summer Party一段特別的演出,正是MC HotDog與楊丞琳合唱「輕熟女27」,彩排時楊丞琳表示非常期待跟熱狗的合作,「雖然我現在年紀是27加1,但非常期待正式演出。」而熱狗對丞琳的表現相當激賞,「她現在是我心目中女神的No.1!謝金燕、丁國琳out!」由於正值酷暑,彼此也互送對方消暑禮,楊丞琳送熱狗完整一顆椰子水,希望他能夠消消火不要猛開砲!熱狗則送楊丞琳一套比基尼,不過他也語出驚人:「我覺得Hit Fm幫我選的這套比基尼好老氣,我比較愛衝浪辣妹的款式。」最後兩人都對未來音樂上的合作抱持高度的期待。

 

 

吳克羣當戀愛達人男追女唱「因為妳是女人」女追男唱郭采潔「給他」

 

擔任Summer Party開場的吳克羣,先以專輯主打「胡鬧」讓歌迷聽的如癡如醉,而造成熱烈迴響的「因為妳是女人」一曲,揪心的演唱則感動現場所有粉絲,吳克羣建議男生跟女生告白可以在KTV唱給心儀的女生聽,而女生一定點唱郭采潔的「給他」給欣賞的男生聽!接續他再以「第一秒鐘」輕快的旋律與淺顯易懂的詞句,與大家共譜夏日戀曲。日前才舉行完新歌演唱會的郭采潔,緊接著也以「給他」「單曲循環」「爆炸的沉默」等三首歌曲,時而俏皮時而深情的演出,獻給所有支持喜愛的她的粉絲。情歌天后梁靜茹也帶來電視劇片尾曲「偶陣雨」與專輯主打「愛久見人心」兩首歌,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最後則以「小愛情」純愛情歌企圖喚起大家心目中對愛情的期待。

 

 

 

 

 

潘瑋柏「華麗進行曲」首度公開演出HIGH翻全場 「Baby Tonight」現抽粉絲baby親密合照

 

在聽完動人情曲後,潘瑋柏則祭出強力重拍節奏明快的「24個比利」,動感的演出挑動歌迷們在夏日午后躁動的情緒;演唱「Baby Tonight」時更特別抽出現場粉絲Baby登台,潘帥使出最厲害的招式,不僅送上玫瑰花及清涼飲料外,最後還一起親密合拍拍立得,獻給最幸運的她!第三首歌潘帥繼續以旋律輕快的「華麗進行曲」,讓粉絲沉浸在愛的氛圍中,值得一提的是,他將「華麗進行曲」的首次公開演出獻給「Hit Fm這夏大條了SummerParty」HIGH翻全場!

 

 

 

 

楊丞琳挾MC HotDog熱狗唱「輕熟女27」楊丞琳:我自己要求想唱饒舌!熱狗:楊丞琳太棒,是心目中女神NO.1,謝金燕OUT!

 

接下來嘻哈天王MC HotDog熱狗的演出,他也以連續兩首「貧民百萬歌星」「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回饋現場歌迷的熱情呼喊!熱狗在演唱「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前先開玩笑說:「大家若沒有吃早餐,可以去吸盧廣仲的手指。」指稱吃早餐與搖滾根本沒有直接關聯!「輕熟女27」更特別邀請楊丞琳共同演唱,兩人面對這次的合作備感興奮,楊丞琳除了負責歌曲中「我只在乎你」的演唱外,連後半段饒舌的詞也花時間準備,而這段饒舌天王與浪漫女知青的新鮮組合,兩人都高呼賺到了,熱狗稱讚丞琳厲害,丞琳則表示「若非今天服裝限制,否則應該會跟隨熱狗一起性感舞動!」這段演出也掀起Summer Party的另一波高潮!壓軸演出的楊丞琳,獻出自己嘻哈的處女秀之外,還接續演唱了「忘了」與「想幸福的人」兩首情歌主打,為了感謝歌迷朋友們的大力支持,楊丞琳特別安排演唱「雨愛」「曖昧」「帶我走」「我們都傻」等耳熟能詳的歌曲,整場【這夏大條了SummerParty】就在楊丞琳七分鐘的組曲表演後,劃下完美的句點。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