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次世代韓流天團』Wanna One強勢席捲台灣 專屬捷運列車正式啟動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次世代韓流天團』Wanna One強勢席捲台灣 專屬捷運列車正式啟動
0
2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6日 (一)

「次世代韓流天團」Wanna One由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脫穎而出的11名成員所組成,出道才1個多月,首張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不僅創下驚人的銷售成績,主打歌〈Energetic〉更在各大音樂節目拿下15座冠軍,人氣勢不可擋!儼然已是今年度歌壇最強新人的Wanna One,上遍許多綜藝節目、展現超強藝能感;而面對爆料Q&A,他們也拋開偶像包袱「自黑」,製造許多笑料。
 
Wanna One成員人數多達11人,集體宿舍生活也發生不少有趣的事,尤其被問到「誰洗澡花最長時間」,引起了成員們一陣爆笑。大輝和冠霖被大家選為花最長時間洗澡的人,對此,大輝委屈地表示自己是很快洗完的類型,「同房室友中還有人洗更晚的,所以我無法認同這個答案!」冠霖則是說,自己的髮型需要用到很多髮膠,所以洗頭髮會洗兩次,才會花比較久的時間。智聖聽到冠霖的答案,便搞笑說:「冠霖因為身體長,所以洗澡要花比較長的時間。」結果身高最矮的成雲立刻跳出來自黑:「那我怎麼辦呢?」大輝接著補刀說:「好像5分鐘就能洗完了呢!」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此外,「最會撒嬌」代表是佑鎮和大輝,兩人都因為想跟哥哥們更加親近,所以經常扮演可愛弟弟的角色;「夜貓子」代表則是姜丹尼爾和朴志訓,兩人因為都很愛玩遊戲,所以會玩到三更半夜、變成最晚睡的成員。
 
Wanna One首張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台灣獨佔初回限定雙版本9月15日全台正式發行,除了與韓版相同的贈品之外,PINK盤另外加贈「專屬一卡通」、SKY盤加贈「私密檔案大型雙面寫真卡」。而專屬於Wanna One的台北捷運列車也從9月13日正式從紅線發車(僅一列;淡水-象山或北投-大安),讓Wannable們可以拿著Wanna One專屬一卡通,和Wanna One一起台北趴趴走!
 
Wanna One - Energetic (華納official HD 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Wanna One - Wanna Be (My Baby) (華納official HD 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img1505524253.jpg

img150552425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