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榮浩恰巧選在出道4週年開唱心情百感交集 邀神秘嘉賓楊丞琳驚喜合體合唱隱藏曲目《年輪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榮浩恰巧選在出道4週年開唱心情百感交集 邀神秘嘉賓楊丞琳驚喜合體合唱隱藏曲目《年輪說》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7日 (二)

『亞洲新天王』李榮浩【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9/16圓滿落幕!出道至今四年,當晚以天王之姿首度攻下小巨蛋的李榮浩,演出後舉辦慶功宴,聊到三年多以前第一次在金曲獎讓大家紛紛認識他的那一夜,正是在小巨蛋外;9/16也正好是他出道四週年紀念日,如此巧合讓李榮浩心情百感交集。對於自己的表現,李榮浩則為自己打了90分的高分,更不忘在慶功宴上感謝巡演一路以來一直陪著他的工作人員及樂手們!
 
在演唱會上,李榮浩也悄悄的邀請神秘嘉賓—楊丞琳,兩人合唱唱隱藏曲目「年輪說」,可說是送了所有人一個大驚喜!李榮浩笑說這位嘉賓的到來,就連台上的朋友們都不知道,直到演出前一夜才揭曉。而李榮浩也透露這個想法一開始是他主動提起,不過低調的他,卻全程希望所有人都能保密,甚至連總彩都沒有到,而關於兩人,李榮浩也說:「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李榮浩在慶功宴上也透露前一晚的身體狀態一度亮紅燈:「昨天晚上發燒,燒到38度,前幾天一連表演8天,一到台北後氣壓有點低,身體就臨時出了狀況。」所幸身體並無大礙,沒有開唱。而小巨蛋後,李榮浩明年1月則將在倫敦開唱,除了繼續他的巡演外;也將於年底發行全新專輯,【浩計畫】的9月主打「我看著你的時候」也將餘9/18起正式於在HitFm、MusicRadio音樂之聲、CityFM城市之音、馬來西亞MYFM、新加坡 U FM、舊金山星島中文電台、加拿大中文電台聯合首播。
 
img1505637241.jpg

img15056372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