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滾石電音最大聲》推出超強力舞池動能單曲 DJ林哲儀、玖壹壹健志帶你到夏日海灘喝冰啤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滾石電音最大聲》推出超強力舞池動能單曲 DJ林哲儀、玖壹壹健志帶你到夏日海灘喝冰啤酒
0
1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8日 (三)

『ROKON 滾石電音』即將推出<滾石電音最大聲>EP合輯『Rokon Sound System』(簡稱RSS),集結旗下五位DJ製作人搭配人氣歌手推出一列五首『舞池導向』有人聲的電音歌曲。製作人名單包括:DJ Mykal a.k.a.林哲儀、DJ GROUND、Slamer、MixyMÖ、鄭平,希望企圖讓更多聽流行歌曲的樂迷來關注新作品的推出。
 
<滾石電音最大聲>EP合輯,首發第一彈發表台灣電音第一人DJ 林哲儀(DJ Mykal)和本土天團玖壹壹健志攜手打造最新單曲『SUMMER BE∆CH』。林哲儀說一直想做一首很夏天充滿陽光、海邊雷鬼的歌曲,去夜店放這首歌的時候,試了很多次,無人能敵擋這首歌,號稱具有『超強力舞池動能』的魅力,經過十幾個場次,五萬人見證,再矜持的人都會隨著節奏而擺動,可說是2017 DJ放歌必備金曲。歌曲開端即是讓人瞬間身處赤道叢林聲響的鼓點聲效,銜接而來的間奏裡滿載熱情的加勒比海弦律;健志開口說唱「吹個海風、給我一瓶冰的啤酒」等俏皮詞句;歌曲畫面張力十足,節奏也適合擺動,帶領歌迷進入夏日雷鬼海灘的避暑暴動。
 
這首歌曲非常特別找來玖壹壹健志來跨刀合作,林哲儀說:『自己從前還沒有完整聽完玖壹壹的創作歌曲時,一度不解為何玖壹壹的歌為如此風靡,曾經有朋友在臉書砲轟玖壹壹的歌,自己按讚表示認同。不管走到夜市的攤販或餐廳總會被玖壹壹的歌襲擊,有次去朋友的潮流店正在裝修,有裝修工人竟然也放玖壹壹的歌,還一起大聲唱出來,讓我驚覺這團的影響力實在太恐怖了,我當時才真正認知到玖壹壹的走紅已不只是網路現象,實則是某種『庶民文化』的體現。後來聽到健志和TY合作歌曲的『LIHO』,讓我十分驚艷有打動我,就決定找健志詮釋這首夏日舞曲,也謝謝健志填詞把這首歌人聲的部份詮釋得精彩又有趣。』
 
被問到這兩個不同領域的合作會擔心網友酸民再度引起討論嗎?林哲儀說:『會很希望歌曲本身被討論和檢視,其實EDM結合饒舌音樂和雷鬼音樂成功的作品很多,自己很有信心這首歌樂迷會買單。』
 
img1505740079.jpg

img1505740095.jpg

img150574010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ROKON滾石電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