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S新歌《相思湖畔》粉絲誇新一代賀歲新年歌 9/25松菸誠品表演廳辦簽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FS新歌《相思湖畔》粉絲誇新一代賀歲新年歌 9/25松菸誠品表演廳辦簽唱
0
2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22日 (日)

暖聲男子雙人組FS ( Fuying& Sam )即將於9/25推出第3張國語專輯《我們走在相思湖畔》,主打歌《相思湖畔》請到韓國編曲大師 Yoon Young Min操刀,曲風歡樂復古,所屬「時大音樂」還特別在《相思湖畔》正式版MV之外,斥資百萬加拍了舞蹈版MV暖身,15日甫上線馬上紅爆海內外,點閱率大破16萬次,原先不會跳舞的FS特別苦練這支「相思舞」3個月,看到成績不俗,開心說:「辛苦有了代價!」《相思湖畔》正式版MV更不得了,40多人團隊遠赴馬來西亞夢幻高山小鎮拍攝,多達20位的舞者扮演不同身份、角色,傳達人間永不褪色3種真情-「親情」、「友情」、「愛情」,FS並將於9/25晚上七點於松菸誠品表演廳舉辦《我們走在相思湖畔》專輯簽唱會,歡迎粉絲一起來跳「相思舞」同歡喔!
 
大馬十冠王FS新歌《相思湖畔》溫馨輕快,聽來相當復古、討喜,尤其歌曲一開始有早時黑膠唱機的沙沙聲,旋律和歌詞也擬古,讓人發思古之幽情,不禁想到60、70年代的純真美好年代,此曲一釋出,也讓網友讚爆大推,「好像新年歌一樣喜氣啊」、「有過新年的氣氛耶~」、「就差一件紅衣服啦!」、「舞蹈有復古風,看不出是第1次嘗試跳舞ㄟ,太棒惹!」此外,歌詞也有濃濃古早風,像「星星在眨眼」、「流淌在心田」和「何止千年萬年」這些近年在華語歌壇「失傳」的字眼,搭配FS苦練的「相思舞」,可愛的手手腳腳動作,讓有些粉絲一看就芳心淪陷,表示「已戀愛」,還有人連續點閱50次,就只為了把歌和舞同時學下來。FS很開心努力苦練的成績受到粉絲的肯定,調皮的表示,9/25晚上七點的粉絲見面會每個人都要Show一下才可以進場。
 
一曲《相思湖畔》,改造了情歌王子FS,搖身一變為唱跳偶像,讓原本會同手同腳的王赴穎(Fuying)和夜夜拉筋的沈展寧(Sam),苦練3個月後脫胎換骨,繼《相思湖畔》舞蹈版MV成功吸睛後,即將在9/25粉絲見面會曝光的《相思湖畔》正式版MV,整個製作團隊多達近50人,遠赴馬來西亞海拔高度1260米的Fraser Hill 拍攝,這裡被譽為馬來西亞最美和最自然的山區度假地。當地警察還協助封街拍攝,甚至把當地郵局的招牌都配合MV掛上新招牌,讓攝影大隊得以在美麗的各個景點順利演出,表現出人間永不褪色的3種真情,「親情」、「友情」和「愛情」。
 
為表達專輯《我們走在相思湖畔》主題:「3種真情的對話」,正式版MV開拔至大馬夢幻小鎮,以舞蹈型式打底延伸,並加入劇情,演出「愛情」-情人的體貼、「友情」-朋友見了面卻仍然滑手機、還有「親情」-爸爸早上努力把賴床的女兒挖起床,這些都一五一十編進「相思舞」裡,讓MV既豐富又有故事性。FS希望透過復古味的活潑舞蹈,來表達永不褪色的人間真情。最後的大合舞,20幾位舞者化身成郵差、油漆工、清潔工,情侶,朋友和父女都一起加入,演出如同卡通般的夢幻小鎮。
 
FS ( Fuying & Sam ) -【相思湖畔】舞蹈版 官方MV
 

img1506090621.jpg

img1506090639.jpg

img1506090735.jpg

img15060907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時大音樂                          影片:Fuying Sa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