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話題網路劇《幸福時代村》第二彈 翻唱小S唱功繞口令 意外引小S粉護航抗議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話題網路劇《幸福時代村》第二彈 翻唱小S唱功繞口令 意外引小S粉護航抗議
0
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22日 (日)

網路現象短視頻〝幸福時代村〞首集播出爆笑內容就獲得網民口碑肯定,甫推出第二集短短三個小時內就創下破十萬收視點擊。首創都是素人演出的復古風新型短視頻片種,強調庶民口味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
 
在第二集以性感(?)初登場的老師角色-黃艷紅,魔鬼的身材+魔鬼的臉孔一出場便引起網友瘋狂熱烈討論,有幽默的網友拿照片比對,認為黃艷紅老師與日本AV女優蒼井空87分相像,只是XLsize~還留言說如果SEAFOOD(師父)都像黃艷紅老師這款,他保證天天法喜與腦血都充滿!如果真的要到家裡家庭訪問,真的會讚嘆老師、感恩老師,保證絕對不再翹課以免被關注。
 
短視頻〝幸福時代村〞有一個好玩的橋段,就是每集劇中人物遇到有難以解決和溝通的狀況發生時,他們都會共同跳支舞,舞一跳完所有人的情緒也幾乎迎刃而解,這個爆點被網友們津津樂道,而〝讓我們跳支舞〞這句台詞,也開始在網路上蔓延,形成一種新的流行語。
 
但在這集的舞蹈當中,黃艷紅老師與威哥、威爸把小S在蔡康永執導電影『吃吃的愛』中唱紅的鯉魚歌,加上後製效果出現疑似小S誇張風格的肖像狂罵,竟被粉絲狂轟留言:『醜化我們家小S討收視嗎?拒看!』劇組人員知道後感到些許無奈,只能說小S魅力驚人,能把繞口令唱成洗腦歌之外,連改編的歌曲都會被關注,讓人啼笑皆非。
 
鑒於兩岸三地手機移動端已成為觀影主流,而在五分鐘內的輕薄短視頻是最受年輕市場青睞。在長達3個月密集的討論與規劃下,K5傳媒開始自製不同主題單元的短視頻系列,並大膽起用兩岸三地的網紅演出,期望在他們既有的基礎下再創高人氣討論的收視成績。首推〝幸福時代村〞單元,每集都結合了不同的時事話題,而整個製作方向都朝要讓網友看了大酸特酸來發洩情緒的特殊功能,期待看了K5劇場短視頻系列叫罵批評後,都能提升內心的小確幸。
 
K5網路電視台看中現代人手機端使用頻率高的特性,所推出的5分鐘輕喜劇短視頻,期望在好笑之餘讓所加入的關懷社會議題,能夠引起廣泛的注意與討論,像第二集中所提出的家人和學校都不敢正視的性教育不足之問題,就是希望能讓大家會心一笑之餘,也重新省思生命的意義。
 
幸福時代村【懷舊版】第二集_紅莉莉與綠莉莉與驢
 

img1506093901.jpg

img1506093905.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K5網路電視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