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中國有嘻哈》超辣女Rapper『VAVA』十月撲台發行全新專輯 霸氣直言想挑戰萬人小巨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中國有嘻哈》超辣女Rapper『VAVA』十月撲台發行全新專輯 霸氣直言想挑戰萬人小巨蛋
0
2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25日 (三)

《中國有嘻哈》引起全球樂迷探討和關注,這個節目將嘻哈音樂變成引領下個世代的潮流,節目裡的超辣女Rapper「VAVA」是最搶眼的『嬌』點,除了亮麗的外型和Rapper應有的態度和風範之外,隨著每一集的播出VAVA的粉絲量和關注度都在隨倍數成長增加。混血兒娛樂與華納唱片攜手合作取得 VAVA 首張創作專輯『21』,除中國以外地區發行代理權,宣布 10/6 發行數位專輯、10/24推出亞洲唯一限定精裝版唱片。
 
這次來台推出首張專輯『21』是以VAVA的年紀為命名,21歲對VAVA來說除了是嶄露頭角、聲名大噪的一個幸運年紀,也是代表初生之犢不畏懼的態度。從參與《中國有嘻哈》節目初期,VAVA 就得到了唱片公司『Yes 音樂』的極力支持,老闆兼製作總監『Double_G』在華語樂壇有十五年的資歷,透過 VAVA將對嘻哈音樂的能量釋放出來 , 這也是為什麼 VAVA 輕鬆挺進全國四強的主要原因。VAVA 的音樂更豐富的加入不同音樂思維而產生的全新進化嘻哈音樂。
 
新專輯『21』一共收錄11首創作歌曲,第一波主打歌<我的新衣>,經典京劇結合嘻哈音樂是傳承和創新兩大元素的完美融合創作,成為大亮點,在《中國有嘻哈》時VAVA 演唱這首歌,隨即引起千萬人的討論和關注,成為近期內最受矚目的『嘻哈神曲』。
 
VAVA也將規劃十月初行程,安排台灣地區唱片宣傳,並舉辦ㄧ場售票演唱在台北的THE WALL 及二場夜店演出分別在中壢的Search、台北Wave 三場演唱會共計超過3000人次參加,只在臉書ㄧ公布後即完售。一直到現在網路求票的留言不斷增加,歌迷願以五倍高價跪求門票。消息傳來VAVA非常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被問到是否會想要挑戰在台北小巨蛋開唱,VAVA不假思索的回答:『當然會想!』嘻哈女王的霸氣展露無遺。這次旋風式來台五天,行程滿檔共計三十個通告,VAVA每天只能睡三小時,雖然累但很期待這趟『台灣行』,最想品嚐的是台灣庶民美食『滷肉飯』。
 
img15063485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