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Vogue FNO x ARCADIA Taiwan跨界合作時尚電音派對 結合人體彩繪藝術與現代舞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Vogue FNO x ARCADIA Taiwan跨界合作時尚電音派對 結合人體彩繪藝術與現代舞蹈
0
2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26日 (四)

XN藍洞樂團23日晚在台北101北廣場舉辦的「ARCADIA x VOGUE FNO After Party」中壓軸登場,用魔力電音帶領現場超過千位潮男潮女,提前感受即將在11月11日和12日登場的、全球惟一亞洲場的「ARCADIA電子音樂節」的震撼及魅力!而在XN藍洞樂團正式登場前,則由3名人體彩繪舞者帶來融入現代舞蹈的精彩演出揭開序幕。XN藍洞樂團雖然與3位全裸上陣的女舞者貼身互動,但卻一點也不尷尬,女生團員:傑妮更透露:「和3位女舞者碰面彩排時,我就有認出其中一位是我的學妹,我們還興奮地擁抱相認!」
 
擁有「地表最瘋狂的神鵰俠侶」封號的XN藍洞樂團,不僅曾在選秀節目「造夢者」奪冠;更是包含LOUIS VUITTON 在內的許多時尚品牌指定的派對DJ;還將登上今年光棍節假期的ARCADIA大蜘蛛主舞台,他們安排了「電音王者」Hardwell、「浩室潮人」Don Diablo...等男神DJ的代表作品,仕翔更預告:「XN藍洞樂團在11月11日與12日的ARCADIA電子音樂節上,也確定發表1首由傑妮擔任主唱的新創作,而這首歌也會是以中文演唱的!」
 
ARCADIA Taiwan今年首度與FNO跨界合作「ARCADIA x VOGUE FNO After Party」,藉由各種動態展演及靜態陳列,將時尚與電音做了最完美的結合。而在派對現場中,長4公尺、寬1.8公尺高、花40萬新台幣設計打造,首度曝光的「大蜘蛛吧台」也超級吸睛。Cosmos LIVE! 還提供由威雀蘇格蘭威士忌特調而成的2款近2000杯的ARCADIA特調:藍色的「Arcadia Lightning 雷神降臨 」、紅色的「Arcadia with Vogaholic 潮流狂熱」,讓参與FNO的時尚男女,更能全方位體驗大蜘蛛無所不在的魅力!
 
而甫自德國柏林返台的人體彩繪師:Ivy,則攜手與3位曾擔綱羅志祥、張惠妹⋯等華語歌壇天王天后世界巡演的專屬舞者,用結合人體彩繪藝術與現代舞蹈的表演,完整傳達ARCADIA的中心思維。
 
Ivy娓娓道來說:「因為人類一直摧殘地球,導致世界陷入黑暗之中,天神知道後,指派了守護神大蜘蛛,在審判日準備消滅猖狂的人類。沒想到,透過Arcadia大蜘蛛的雷射光掃描之後,天神發現人類還是有善良美麗的內心,因此天神決定原諒人類,讓大蜘蛛以火焰和雷電,再次入侵地球,並以超酷的『Lightning閃電風暴』帶來一場無極限的狂歡派對,讓人類完全體驗享受生命的美好!」更多「ARCADIA電子音樂節售票資訊,請洽環星創意。
 
img1506428076.jpg

img1506428100.jpg

img1506428122.jpg

img1506428138.jpg

img1506428159.jpg

img150642816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OSMOS 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