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白安冒出頭! 《自畫像》配樂讚入選比利時影展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白安冒出頭! 《自畫像》配樂讚入選比利時影展
0
7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26日 (四)

比利時根特國際影展(Film Fest Gent)26日公佈入選片單,台灣導演陳宏一執導的新作《自畫像》(The Last Painting),順利入選「世界電影」(Global Cinema)單元,將與眾多國際級大師作品一同放映。根特國際影展除放映當年重要影片外,向來也關注配樂師在電影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每年都會在展期間頒發「國際電影原聲帶獎」(World Soundtrack Awards),表彰電影中配樂師的重要貢獻,成為世界最具知名度、且具特色的影展之一。
 
《自畫像》雖非競賽片,負責配樂的Cicada樂團與台灣女歌手白安,卻出現在官方網站上,獲得影展特別標註其創作對電影的重要性。該片的主題曲《太陽落下以前的天空》更是由台灣知名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作詞作曲,並收錄在已發行的電影原聲帶中。這次入選根特國際影展,也是該片繼鹿特丹、西班牙、斯洛伐克等影展後,再度獲得國際影展的青睞。
 
《自畫像》日前也順利通過金馬獎初選,電影現正熱映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