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看到好友幸福比自己更快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看到好友幸福比自己更快樂
0
12,775

By 惠蘭

2012年9月2日 (一)

 

人氣旺盛的金鐘戲后楊丞琳昨天在台北舉辦新專輯「想幸福的人」簽唱會,專輯發片日期在8/17 (農曆七月一日),談到新專輯在鬼月發片的感想,楊丞琳沒有禁忌的說:「好兄弟也會聽音樂、聽歌,也想要幸福」,並說:「這專輯叫想幸福的人,感覺好像(名稱)很淒涼,但其實不會,這張專輯反而一直不斷帶給我幸福感。」果然這張新專輯一發片獲得銷售好成績,連續兩週蟬聯G-Music、五大銷售排行榜的雙榜冠軍,楊丞琳高興的說「好開心這次的成績讓我更幸福,謝謝你們。」楊丞琳現場也演唱了專輯同名歌曲「想幸福的人」和最新主打的「未來哈囉」,在「未來哈囉」歌曲MV裡有個很可愛的高科技測謊機「貓耳朵」,楊丞琳談到這「貓耳朵」在熱戀期間時還可以拿來測試對方真心。

 

楊丞琳即將在9/22、9/23連開三場「mii想幸福的人」新歌售票演唱會,場場門票銷售速度秒殺。楊丞琳表示已經確認好演唱會所有的歌單,接下來她要專心準備演唱會,希望來看她演唱會的歌迷們能感到新鮮、震撼和驚喜感。楊丞琳不但新專輯和演唱會門票銷售獲佳績,代言知名品牌的「mii110」機車車款銷售也熱銷,機車廠商特地在簽唱會上送專輯銷售冠王、演唱會秒殺冠王、代言車款狂銷冠王的三座冠軍獎座來恭喜楊丞琳榮獲「銷售三冠王」。並且贊助同款的機車要送給簽唱會現場買楊丞琳新專輯的幸運歌迷,以現場抽奬方式抽出中獎的歌迷。楊丞琳談到所代言的機車廣告,覺得她在廣告中的屁股看起來很翹,笑說屁股翹是因為小時候練舞、抬腿之類練的很勤打下非常好基礎。另外多年的同窗好友許瑋甯特地前來為楊丞琳站台,並送上有放鬆效果的水氧蒸汽機,楊丞琳看到好友前來開心的與來站台的許瑋甯玩親親,展現倆人好姊妹之間的友誼。許瑋甯在楊丞琳的微電影中義氣相挺,雖然半夜三更到片場拍微電影卻一點都不會覺得累,因為許瑋甯覺得和楊丞琳一起工作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也很喜歡微電影的結局想要把幸福帶給大家。楊丞琳表示看到好友幸福很替她開心,覺得她是非常好的榜樣(幸福的人);看到朋友幸福比自己幸福更快樂。

 

 

記者/ 惠蘭 報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