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佳穎拍古裝電影《萬妖之城》 回春扮相吸8歲男孩作女友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李佳穎拍古裝電影《萬妖之城》 回春扮相吸8歲男孩作女友
0
1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30日 (一)

李佳穎赴中國銀川拍攝古裝電影《萬妖之城》,這部由西遊改編的故事由陳浩民扮演孫悟空、「六師弟」林子聰扮演豬八戒,而李佳穎則飾演溫婉動人被豬八戒窮追不捨的可愛妖精,一直很嚮往古裝造型的佳穎在劇中梳著兩條過腰麻花辮,原本的瓜子臉再配上辮子髮型,簡直回春到18歲仙氣逼人!同劇8歲小男孩演員一見到佳穎就害羞地躲起來,一問之下才知道不僅戲裡的豬八戒連戲外的小男孩都對佳穎姊姊心動了!
 
赴銀川拍戲前,得知銀川地處偏遠位於寧夏近內蒙古,佳穎的一半行李幾乎裝著健身器材,有鍛練腹肌的滾輪、伸展彈力帶、放鬆肌肉的滾球、2個2公斤重的綁手沙袋,甚至還帶上了瑜珈墊,就是要強迫自己就算拍戲再累每天也得健身一小時,以維持長達半年的健身成果,不過也因為帶了大量的健身器材,進出海關行李都遭攔檢,無奈的她索性秀出川字腹肌證明所言不假,讓海關人員驚訝到佳穎纖細體型下的傲人身材。此次演出佳穎也首度嘗試吊鋼絲動作戲,雖然頭頂烈日又有陣陣風沙拍攝過程辛苦,但佳穎不喊苦還非常興奮,原來愛運動的佳穎接觸散打搏擊超過3年,還考取了黃帶資格,因此對於動作戲躍躍欲試,拍不過癮的佳穎還開玩笑說:「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真正的女打仔!」
 
在銀川拍攝期間,李佳穎趁著一天拍戲空檔當起觀光客,特別坐車3小時前往沙漠一探究竟,果然見到無邊無際的沙漠美景心情特別激動,在正中午的大太陽底下拍了近一小時的沙漠寫真,她高興地傳美照給經紀人,沒想到經紀人立刻回撥電話要她趕快遮陽!提醒她再過幾天就要拍美妝品廣告千萬不能曬黑。除了親眼見識到沙漠的壯觀,佳穎也初次體驗騎駱駝、滑板飆沙、乘坐沙漠越野車,
有趣的是當越野車從90度沙漠頂端衝到谷底,同事回頭卻驚見佳穎淚流滿面,原以為是太刺激被嚇哭,沒想到佳穎卻回:『眼前的一切太壯觀、太感動了。』大呼就算曬黑也不虛此行,而佳穎也許下心願希望能前往蒙古自助旅遊,真正體驗當地大漠草原風情。
 
img1506785749.jpg

img1506785769.jpg

img1506785799.jpg

img15067858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天地合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