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NBLUE六度來台開唱 中文告白粉絲“想你們想得不要不要的”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CNBLUE六度來台開唱 中文告白粉絲“想你們想得不要不要的”
0
1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日 (二)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 9月30日六度在台灣開唱,此次移師林口體育館,吸引6000名歌迷熱情捧場。他們一開場就氣勢十足,在霸氣艷紅的燈光下一一站上台,演唱搖滾本色濃厚的《Radio》,瞬間點燃現場氣氛。
 
緊接著演唱完《When I Was Young》、《Domino》和《I’m Sorry》之後,他們也分別用中文自我介紹,為了與粉絲拉近距離,成員幾乎都是用中文介紹曲目和談話;鄭容和更流利與台下粉絲對話、甜嘴直喊:「想我了嗎?我想你們了,想得不要不要的!」
 
CNBLUE此次演唱會「2017 CNBLUE LIVE [BETWEEN US] IN TAIPEI」帶來多首超夯主打,包括《Can’t Stop》、《I’m Sorry》、《Cinderella》等,更演唱了最新專輯《7℃N》的主打歌《你我之間(Between Us)》,讓許久未聽見他們現場音樂魅力的歌迷大飽耳福。CNBLUE最新韓語迷你7輯《7℃N》台灣獨占黑膠式封套珍藏特別盤、台灣獨佔贈品盤及鄭容和首張迷你專輯《DO DISTURB》台灣獨佔限定盤已在台發行。
 
img1506833959.jpg
CNBLUE台北演唱會

img1506833971.jpg
主唱-鄭容和

img1506833989.jpg
吉他手-李宗泫

img1506834006.jpg
貝斯手-李正信

img1506834023.jpg
鼓手-姜敏赫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