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HOCO TV播出SJ始源退伍後復出新作《卞赫的愛情》 再次搞笑演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CHOCO TV播出SJ始源退伍後復出新作《卞赫的愛情》 再次搞笑演出
0
3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日 (二)

CHOCO TV十月再推強檔新劇,將於10/10(二)、10/15(日)全台首播最新韓劇《魔女的法庭》及《卞赫的愛情》。
 
未播就引起熱烈討論的話題新劇《卞赫的愛情》,為韓團「Super Junior」(SJ)成員始源退伍的復出新作,始源在劇中扮演打工過活的富三代「卞赫」,將再次展現喜劇功力。而女主角白準(姜素拉飾)則飾演擁有高學歷卻靠著打工維持生計的打工族,另一位受到矚目的演員,則是因韓劇《河伯的新娘》爆紅的孔明,孔明在《河伯的新娘》中叛逆又深情的演出,成功擄獲觀眾的心,而這次孔明在《卞赫的愛情》中則詮釋一直夢想能夠咬住金湯匙的菁英男「權帝勳」,未播前就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卞赫的愛情》將於10/15起於CHOCO TV免費跟播。
 
《魔女的法庭》則是由鄭麗媛、尹賢旻、全光烈主演,講述資深「魔女」檢察官馬伊多(鄭麗媛飾)與從心理醫生轉職的菜鳥檢察官呂鎮旭(尹賢旻飾)之間的故事,兩個個性完全相反的人將搭檔合作打擊犯罪,並與檢察官出身的律師趙甲秀(全光烈飾)於法庭上上演激烈攻防對決。《魔女的法庭》一劇將接檔韓劇《內衣少女時代》,於每週二、三早上10點在CHOCO TV免費跟播。
 
除了即將上檔的韓劇《魔女的法庭》、《卞赫的愛情》,十月CHOCO TV也跟播話題台劇《麻醉風暴2》以及《逃婚100次》;由黃鴻升、李千娜主演的《逃婚100次》,描述因為一夜情而即將當爸爸的徐達才(黃鴻升飾),無法接受下半輩子要被綁住而逃婚,卻又陰錯陽差拿到一顆可以穿越時空的神秘骰子,因而展開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故事,《逃婚100次》將於10/12(四)首播。而《麻醉風暴2》已於CHOCO TV上架,於每週二中午12點跟播,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img1506836183.jpg
《卞赫的愛情》海報

img1506836129.jpg
《卞赫的愛情》劇照

img1506836197.jpg
《逃婚100次》劇照

img1506836332.jpg
《逃婚100次》海報

img1506836335.jpg
《魔女的法庭》海報

img1506836345.jpg
《麻醉風暴2》劇照

img1506836367.png
《麻醉風暴2》海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HOCO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