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心頤翻玩辛曉琪《領悟》 全新曲風顛覆經典 JerryC動心梁心頤 首拍MV被搧耳光40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梁心頤翻玩辛曉琪《領悟》 全新曲風顛覆經典 JerryC動心梁心頤 首拍MV被搧耳光40個
0
2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3日 (四)

Lara梁心頤17歲出道,至今已累積12年的演藝圈經歷,近期為了推出視覺專輯《雙重曝光》因而展開募資計畫外,也和小幸運作曲人JerryC合作,加入《經典特調》節目翻唱辛曉琪經典名曲《領悟》,努力嘗試不同型態作品,而過去僅隱身幕後的金曲製作人JerryC這次除了歌曲製作外,也首度嘗試走向幕前,加入MV拍攝擔任男主角,並由影視歌經歷都相當豐富的Lara以前輩角色指導演技,讓兩人的首度合作增添不少話題!
 
這次由JerryC重新改編、Lara梁心頤演繹辛曉琪的經典名曲《領悟》,兩人除了重新改編翻唱外,也參考了原版歌曲MV製作復刻版音樂錄影帶,由過去僅隱身在幕後的JerryC下海擔任男主角和Lara梁心頤大演愛情戲,一幕男女朋友吵架的戲碼,就狂搧了這位金曲製作人四十個耳光,讓JerryC囧喊藝人真難當!不過下戲後JerryC也表示Lara在演、歌這塊真的是前輩,在男女親密戲的場景時也很自然的引導,讓他快速進入情緒不扭捏,甚至直言:「有動心的感覺!」此言一出讓在一旁的Lara大笑說,你不是曾經畢生告白百次都失敗嗎?原來是因為你太容易動心了!
 
Lara梁心頤過去曾擔任樂團南拳媽媽主唱參與許多經典作品,單飛後與姊姊Esther梁妍熙創辦「妹妹娃娃多媒體」,獨立推出許多受歡迎的影片,如破百萬的《滴答》、翻唱組曲和美食旅遊節目「活得頤快」。這次受邀參加《經典特調》節目與金曲製作人JerryC合作改編辛曉琪經典名曲《領悟》是全新挑戰,雖然進錄音室配唱時因首次嘗試電音曲風而略顯緊張,但所幸製作人給予很大的空間發揮,讓她漸入佳境,也對成品感到相當滿意。但說到兩人交情的淵源,Lara說其實過去僅在朋友的聚會上見過JerryC,當時JerryC可能酒酣耳熱之際向自己介紹是文青,加上過去慕名JerryC多部作品,對這次的合作是以景仰的心情來的,也期待在音樂合作上有不同的火花。而以小幸運一曲紅遍歌壇的音樂製作人JerryC,過去曾跟多位一線歌手合作,如今創立自己的公司「尖叫文化」,希望透過更多元的創作扶植音樂人。
 
製作人JerryC和Lara這次翻唱辛曉琪1994年推出的《領悟》為KKBOX用戶最喜愛的1985-1995年代華語金曲之一,兩人表示與其說是翻唱更像是向經典致敬,希望能用不一樣的風格跟閱聽眾們一起回憶這首世紀金曲。《經典特調》第二季預計於10/5正式釋出第二集,想知道這首刻骨銘心的經典老歌如何以電音版重新詮釋嗎?鎖定華語音樂CPOP on Facebook臉書及三立新聞網,最好的聲音即將呈現給您!
 
img1507039618.jpeg

img1507039671.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經典特調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