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明禎力挺乳癌防治 綻放粉紅力量 進軍大銀幕變身『女打仔』全身傷 連呼吸都會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明禎力挺乳癌防治 綻放粉紅力量 進軍大銀幕變身『女打仔』全身傷 連呼吸都會痛
0
2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3日 (四)

「全民隊長」林明禎擁有天使臉蛋、22纖腰32D魔鬼身材,受知名內衣品牌莎薇青睞,獲邀2017秋冬新品代言人,與華歌爾代言人加藤侑紀一同出席「2017綻放粉紅 讓愛發光」全球華歌爾粉紅絲帶活動記者會,她身體力行,呼籲女性大眾定期篩檢重視乳癌防治的問題,不僅希望能夠發揮「before care」乳癌防治宣導的功能,還希望能做到「after care」照護,幫助乳癌術後朋友穿得自在,恢復以往的自信美麗。身為內衣代言人,林明禎也站出來教導大家定期做乳房的自我檢測,「很簡單,有二個方法,一個是沖涼的時候,塗沐浴乳時輕柔去暗壓看有沒有硬塊,或者也可以平躺的方式,去檢查乳房周圍有沒有硬塊。」
 
近期她為進軍大銀幕拍攝電影《辣警霸王花2》,在香港展開為期2個月的long stay行程,日前劇組殺青後,她在臉書分享拍戲時的酸甜苦辣,除了苦練多時的矯健身手曝了光外,其中一張照片因BB彈射擊訓練差點不小心傷了右眼,血流如注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她出席活動被問到拍戲甘苦時,表示因劇組武打動作十分紮實,因此常常摔得一身是傷,除了右眼差點被BB彈掃射到,武打戲結束後到醫院檢查、照X光才發現「骨裂」。
 
她解釋,「因為我太瘦,摔的時候就像皮包骨,別人撞到可能還有肉擋住,可是我一打到都是骨頭,造成鎖骨後方的骨頭有骨裂情況。」她咬牙苦撐、強忍痛意,堅持等到拍完武打戲後才看醫生,除了怕影響劇組拍攝進度外,背後還有個更令人感佩的原因,「如果當下去看醫生知道我骨裂,我武打動作就會比較輕一點,這樣動作會不確實!」她的全然付出與超級敬業精神令人敬佩。
 
「忍」功一流的林明禎,憶起當時去醫院做臉查,照X光才發現「骨裂」,問她如何忍得住當時疼痛感繼續完成拍攝?她笑說:「因為還有其它的地方更痛,所以早蓋掉了骨裂的疼痛,像有次,我的腳趾韌帶整個撕裂,還要穿高跟鞋奔跑,為了怕延誤進度,只能忍住疼痛繼續跑完。」不過她一想到當時裂骨痛意襲來,仍表示:「那時連呼吸都會痛,連大笑都不能。」只能靠吃止痛藥止痛,苦笑安慰自己「現在可以承受的痛,已經比之前進步很多了!」
 
對於活動隔天就是中秋節,來自馬來西亞的她,也很驚訝台灣中秋節有「烤肉」的習慣,她笑說:「中秋節在馬來西亞一定要提燈籠,要把家裡都掛滿燈籠,然後在院子吃月餅聊天。」她也透露自己最愛吃烤肉,「去年中秋節在拍戲,今年應該可以放假一天,希望能找朋友一起烤肉,藉中秋節放心大吃。」
 
辛苦投入2個月拍攝的電影如今殺青,身為莎薇代言人的林明禎馬不停蹄,仍會出席北、桃、台中及高雄等地百貨公司共6場粉紅絲帶公益形象活動,結合區域衛生所、醫院合作透過乳攝車為一般女性大眾進行免費的乳房診斷、檢測,邀請成年女性前來參與,一起重視女人的美麗事。
 
img1507042196.jpg

img1507042244.jpg

img1507042346.jpg

img1507042381.jpg

img15070424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