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uying & Sam找來展榮、展瑞合作拍攝MV 4人超強默契 拍攝現場戲劇魂大爆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Fuying & Sam找來展榮、展瑞合作拍攝MV 4人超強默契 拍攝現場戲劇魂大爆發
0
5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4日 (五)

FS(Fuying&Sam)最新專輯《我們走在相思湖畔》推出後成績亮眼,繼首波主打《相思湖畔》挑戰唱跳後,第2波歌曲《You Are By My Side》,透過英文與饒舌,歌頌老媽的每天日常,從看似囉嗦的叮嚀中,感受到媽媽滿滿的愛。《You Are By My Side》MV拍攝,找來超級網紅「這群人」的展榮、展瑞合作。4個大男孩拍攝MV時升營火開晚會剛好很應景中秋佳節,不過他們烤的是棉花糖,相較於烤肉真的很環保,Fuying(王赴穎)還不小心把棉花糖講成烤棉花棒,讓大家笑翻,剛好今年中秋節下著雨,在拍攝當天也大雨連連,讓FS大呼:「真巧合!」但他們這天人在馬來西亞演出,千里之外祝台灣的粉絲朋友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
 
FS兩年前因上展榮、展瑞的節目而結識,因為互動投緣而成為好朋友。新歌《You Are By My Side》的劇情是4個大男孩一起去郊遊,開車的FS率先抵達營區搭帳棚,等待姍姍來遲,騎腳踏車遇上大雨的展榮展瑞。展榮展瑞遇雨趕出門,忘了露營的食材,路上媽媽急Call,2人趕時間不接電話。趕到目的地時,展榮展瑞才發現「要什麼沒有什麼」的時候,才發現一路上老媽的奪命連環Call是那充滿著愛的提醒。晚餐時,展榮展瑞沒有餐具,看著FS拿筷子開心吃麵,也只能氣呼呼的用手指頭吃麵。最後4人合照,各自把照片寄給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FS《You Are By My Side》MV開拍時下起大雨,導演立即針對雨天修改腳本成了雨中露營。拍夜景營火,劇組更是自製柴油彈與大雨拼搏,在濕透的柴木上不斷「火上澆油」。展榮、展瑞的加入,其精湛的演技,燃起了FS的戲劇魂,4個大男孩冒著大雨去露營,面對劇組所提供的道具都能夠現場發揮,1顆榴槤能有數十種出場的方式,1碗冷麵能接力演出100度高溫的感覺,戲劇細胞大爆發,展現4人的超強默契,令拍攝現場笑聲不斷。當天雨勢很大,隨著時間的流逝,熱麵已成涼麵,FS歷經淋雨、煙燻,還要和蚊子搏鬥,看著被大雨融化的棉花糖,則大喊:「不要不要啊!」,當天共烤了9串棉花糖,Fuying還一時口誤大喊:「我還要烤棉花棒!」,惹得大家放聲大笑。展榮、展瑞笑稱自己是太陽之子,工作永遠是大晴天,但遇上FS卻「不敵」,轉角遇到雨,他們當場幫FS取了「新一代雨神」的封號。雖逢大雨,展榮展瑞力挺FS,拍到全身淋溼、滿腳泥巴,仍不以為意,敬業地在雨中的營火前演出,一路拍到收工!
 
FS今年的中秋節在馬來西亞工作度過,在唱這首《You Are By My Side》時,Sam(沈展寧)回憶,身為家裡的老么,媽媽對自己而言就像是大樹,保護照顧著家裡的每個孩子,現在自己有能力了,想跟媽媽說我愛你,現在換自己來照顧媽媽了。Fuying則是家裡的老大,15歲時要去歌手訓練班面試,當天因為家裡有事必須提早離開,媽媽為了孩子的音樂夢想,花了很多時間跟體力去說服櫃檯的小姐,把面試的序號往前調整。看見家人犧牲了生活中很多的樂趣,用百分之百的心為了自己所做的付出,今年中秋節,FS除了工作外,把握時間跟家人一起團聚,享受一同吃月餅的簡單幸福。
 
img1507125588.jpg
Fuying、Sam

img1507125604.jpg
展榮、Fuying、Sam、展瑞

img1507125631.jpg
展榮、展瑞、Fuying、Sam

img1507125643.jpg

img1507125655.jpg
展榮、展瑞、Sam、Fuying

img1507125667.jpg
展瑞、展榮、Sam、Fuyi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時大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