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秦宇子受邀到Gay Bar開唱 不但賣出專輯和音樂會票 還被塞紅包?!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秦宇子受邀到Gay Bar開唱 不但賣出專輯和音樂會票 還被塞紅包?!
0
1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0日 (四)

<中國好聲音3>第四名出身的秦宇子因為歌聲跟外型出色,6日晚受台灣著名gay bar—g star”之邀開唱,首次到gay bar開唱並跟男同志同歡;穿著運動性感裝扮大秀34D好身材的她表演五首歌載歌載舞,連唱了新歌”小傘花”、”Liar”,火辣造型加上扭腰擺臀跳起起立蹲下的”東區”舞,立刻讓全場男同志歡呼尖叫跟著她起舞比騷!
 
問她為何到男同志夜店還穿這麼辣?她笑說,「因為我之前在美國念書時,有偷偷地去gay bar玩,當時發現去那邊玩的女生都穿的好辣展現身材,反而多少會catch到男同志的目光!」秦宇子還”入境隨俗”練了同志受歡迎的情歌”答案”(美少年之戀),掀起全場大合唱高潮!值得一提的是,現場有同志朋友問她美國的同志比較帥還是台灣同志?秦宇子笑說,「當然是台灣!台灣的男同志是全世界最帥的!真心不騙!」此話一出又是引起一陣高潮!
 
首次受邀到gay bar 開唱的秦宇子,感受到同志歌迷的熱情,現場不但有人不斷跑到前面去合照握手,還有老外不斷請她喝酒,此外,有好幾位熱情的歌迷竟然直接塞小費給她,從一千塊到一百塊竟然都有人塞,讓她笑到不行,還問工作人員說,「這個可以收嗎?等等幫我退還給他們好了!」工作人員跟秦宇子解釋說,「大家玩嗨了會願意塞錢,就等於是肯定你。」秦宇子則笑說,「那不就變成紅包場了!」
 
第一次去gay bar開唱可說收穫滿滿,不但被塞了一千多元的紅包,現場還賣出了30張CD,此外,現場宣布11/3晚上要在公館小河岸開唱的她,還被現場同志朋友直接說要”包票”10張,順帶連自己首場音樂會的票都賣出!讓秦宇子開心地笑說,「真的收穫超多,除了紅包跟賣出專輯,還得到了很多男生對我獻吻,而且還跟我交換LINE,真是太開心了!」迷上去gay bar玩的秦宇子還笑說,「我下次還要再來玩,大家太可愛了!」
 
img1507639886.jpg

img1507639917.jpg

img1507639957.jpg

img150763996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朋友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