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S出輯猛 忙到三過家門而不入 返馬奔5城市簽唱宣傳 萬人空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FS出輯猛 忙到三過家門而不入 返馬奔5城市簽唱宣傳 萬人空巷
0
3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0日 (四)

暖聲男團FS(Fuying&Sam)在9/25推出第3張國語專輯《我們走在相思湖畔》,隨即返大馬猛做兩週宣傳,成績相當亮眼的Fuying(王赴穎)和Sam(沈展寧)因為這魔鬼週奔波,各瘦2公斤,甚至三過家門而不入,讓他們不禁苦笑:「吃苦當吃補,爸媽我快回家了!」他們一連在全馬5個城市舉辦簽唱會,所到之處萬人空巷,身為大馬最紅男團,FS承諾粉絲下次一定不會隔那麼久發片,並傾囊相授這次苦學近半年的「相思舞」,所到之處都教粉絲和媒體一起跳,一句「星星在眨眼」的舞步,讓大家學得手忙腳亂、眼花撩亂,但不亦樂乎!
 
FS曾獲大馬十冠王封號,魅力超強,有如超級發電機,雖睽違兩年發片,但粉絲早已按奈不住期待的心,此次在全馬5大城市吉隆坡、檳城、怡保、居林等地舉辦簽唱會,都吸飽滿滿人潮參加,不但專輯銷售一空,更馬拉松式簽名拍照到晚上10點,威力驚人,Sam在家鄉怡保更獲鄉民的熱烈歡迎,他感動哽咽:「謝謝同鄉滿滿的愛!」最值得一提的是,有1家三代同堂的娘子軍,開車「千里長征」跟隨FS集郵5場簽唱會,分別是1個媽媽、3個女兒和1個小孫女「三代同堂」,並夥同3位女性友人,一共8名娘子軍浩浩蕩蕩分開兩輛車,追星FS的過程就像部公路電影。最有趣的是,當小孫女上台玩「情義拳」輸了,不能獲得與FS合影機會而大哭,讓FS當場擁抱她安慰,才讓她破涕為笑。
 
FS最新國語專輯《我們走在相思湖畔》訴求「三種真情的對話」,表達人一生中最重要的3種人際關係,「親情」、「友情」、「愛情」,無論各種人生際遇,只有這3種真情的滋養可以陪伴一生。專輯設計也採用了時大音樂一貫「減塑」的理念,並邀請到新銳設計師田修銓,將專輯內的「三種真情」 化為3種幾何色塊圍繞在FS身旁,具象化原本抽象的情感。FS回故鄉大馬宣揚「三種真情的對話」獲得熱烈迴響,化身正能量大使,Fuying自己覺得很有意義:「也希望大家聽到我們的歌,可以多跟家人相處!」Sam自嘲:「但我們這次三過家門而不入!」兩人笑說該趕緊收工回家惹!但行程馬不停蹄的FS,已接獲通知,將提前3天返台參與多項重要演出,看來要加緊把握時光,與親人的相聚點滴了。
 
img1507640314.jpg

img1507640325.jpg

img1507640335.jpg

img1507640344.jpg

img1507640355.jpg

img1507640357.jpg

img150764035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時大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