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翻牆的記憶》P導愛碎念演員們受不了? 人前人後『雙面人』竟是他們?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翻牆的記憶》P導愛碎念演員們受不了? 人前人後『雙面人』竟是他們?
0
2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0日 (四)

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的何潤東,被演員及劇組工作人員們公認超愛「碎碎唸」,凡事要求完美的他對於每個細節都不馬虎,也希望演員們都要非常投入在其中,拍攝過程中只要演員表情不到位,都會親自示演及指導。楊晴形容何潤東「碎碎唸」程度如同早餐店老闆忙碌般指揮唸著:「燈光呢?道具呢?演員衣服換好沒?怎麼還沒換好衣服?…等。」陳怡蓉則是笑虧何潤東是一位高高在上的導演,形容自己只是一位小小的演員,常常被導演找麻煩,邊講的同時還不忘提醒小編現在所說的都一定要剪進影片裡。
 
今年入圍金馬新人獎的吳念軒,在《翻牆的記憶》中飾演老K的角色,戲中有被呼巴掌橋段,因此痛到耳鳴!對於導演何潤東是不是很愛碎碎唸?吳念軒說:「其實P哥碎唸是關心,在每次開拍之前P哥都會問我最近有沒有健身、健身幾次、和誰一起去健身?」讓吳念軒覺得導演何潤東有時像老師般的嚴肅、有時像大哥一樣親和好相處。
 
對於演員們的評論,何潤東開玩笑表示,他們一定是人前人後兩面人,在我面前都很有禮貌說:「是!導演、導演說的對、一切都是導演說的算!」但在背後一定有開群組說:「導演又在碎唸、導演煩不煩、怎麼比我媽還煩、怎麼這麼雞婆啊!」
 
《翻牆的記憶》從開拍到現在,何潤東自曝:「自己要求較高、愛碎念,只要誰稍胖了些,就會請他去減肥健身,誰講話口條不太清楚都會要求重講一遍,所以他們應該覺得我比他們的爸媽還要煩,但接下來的四個月,他們已經與我緊密綁在一起,所以必須要接受我的『碎碎念』。」更多精彩《P導碎碎唸》內容請鎖定10月15日起,每周日中午12點《下午茶新聞》粉絲專頁。
 
img1507643436.jpg
《翻牆的記憶》何潤東導戲

img1507643440.jpg
《翻牆的記憶》何潤東親自示演及指導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