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哈林庾澄慶全新單曲《猴喜翻》MV出動超級嘉賓現身 在歌神面前獻舞哈林高喊百次『很緊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哈林庾澄慶全新單曲《猴喜翻》MV出動超級嘉賓現身 在歌神面前獻舞哈林高喊百次『很緊張』
0
6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1日 (五)

流行天王哈林庾澄慶今年出道30週年,推出籌備2年多、親手打造的奇幻音樂劇《西哈遊記》原聲帶《西哈遊記–庾澄慶的音樂奇幻之旅》,首波主打〈猴喜翻〉由知名金曲作詞人李焯雄、鬼才旺福姚小民共同寫詞,哈林作曲,呈現西部鄉村結合時下潮流的EDM,打造出令人一聽難忘、歡樂有趣的〈猴喜翻〉!不只歌曲歡樂到翻,MV更出動超級嘉賓—歌神張學友,令人期待到翻!哈林vs.張學友兩位歌壇的超級好朋友聯手出擊拍MV,果然火花四射,兩人一見面就鬥嘴,拍攝時,張學友看著哈林飆舞,邊笑邊搖頭,什麼大場面沒見過的哈林要在歌神面前起舞,也難得焦慮起來,一直大喊:「很緊張!」全場笑翻!
 
配合〈猴喜翻〉的氛圍,MV導演成導和哈林共同發想劇情,讓化身孫悟空的哈林和各方好手展開一場音樂舞蹈PK戰,這時發現很需要一位重量級的評審長,眾人一致公推歌神張學友是最適合的人選,畢竟要點評哈林的音樂,非得是位超級巨星!於是哈林一通電話邀約忙著舉辦巡迴演唱會的好友張學友,張學友一口答應,情義相挺,展現兩人相交近三十年的超好交情,在百忙中抽空來台一天,為好友跨刀!
 
雖然兩人曾在彼此的演唱會上合作過,但從未在對方的MV現身,兩人對於第一次合作MV同樣興奮,一見面唇槍舌戰不停,張學友得知歌名叫〈猴喜翻〉就虧哈林:「就是說『猴子喜歡翻』來諷刺我們香港人講國語『好喜歡』的意思,所以特地找我來示範一下怎麼說啊~」哈林急忙解釋:「猴子喜歡翻,是讓人有種開心歡喜的感覺...」哈林打趣透露力邀張學友點頭的原因:「以前學友哥都說我是個可憐的孤獨老人,你不會是因為可憐我才來幫我拍的吧?」張學友秒回:「我沒有覺得你可憐,你現在很好!女兒才幾個月,看到你很開心,我才感受到我孤獨老人的心情…」接著又開玩笑說:「真的要誇獎一下哈林,為我們孤獨老人爭面子,想生個女兒就生個女兒,還要生嗎?」狂虧哈林,讓哈林在一旁笑歪。
 
兩人第一次合作就獻出彼此第一次,張學友是各方選秀節目力邀的評審、導師人選,可是他從來沒有點頭同意過,這次拍攝〈猴喜翻〉MV,首次體驗當評審!而舞技是「幼幼班」的哈林,必須第一次在老友面前大秀舞技,哈林拍攝時忐忑不安的要張學友指導,張學友忍不住虧他:「我可以想像到你的舞蹈,因為你沒有天分。」哈林笑著回:「你不能這樣欺負初學舞的人!」兩人互動逗笑全場,哈林哥最後對張學友放話:「我MV裡的舞蹈會超過你的想像!」
 
MV安排哈林化身為孫悟空跑到評審席邀張學友共舞,還要有模有樣教起張學友〈猴喜翻〉舞步,但哈林肢體不協調,張學友在旁搞笑說:「這要我怎麼演我很喜歡你的舞蹈啊!」哈林拍著胸口反擊:「好險我有做好心理建設,很緊張耶!」而哈林相當賣力,一遍跳過一遍,一度跳到激動到衣服險崩開,哈林頻喊緊張,張學友見狀,反而帶領全場拍手大喊:「別怕,沒事,很好!」鼓勵哈林!哈林也透露,張學友現在能在演唱會上載歌載舞,「之前也是(為練舞)吃過很多苦的。」張學友笑接:「我也是經過很多心理障礙的,非常了解他現在的心情。」終於拍完舞蹈畫面時,哈林如釋重負大喊:「我人生終於又過了ㄧ關了,沒有什麼難得倒我的啦!」
 
為了拍攝MV,張學友收到邀約後努力協調行程來台,但原定拍攝時間因颱風影響張學友回程班機,拍攝時間縮短到僅剩三小時,擔心延誤好友行程的哈林和全體工作人員都如臨大敵,哈林更是不停狂喊「好緊張啊!」哈林在現場看著張學友的拍攝,ㄧ喊卡就讚嘆:「演得太好了!」而第一次當評審的張學友拍攝前表示這個角色難詮釋,但ㄧ開拍就彷彿戲精上身,動作神情都相當到位,甚至最後提早收工,讓哈林直呼感謝張學友一起來演出〈猴喜翻〉MV!而〈猴喜翻〉MV也將在10/13於福茂官方Youtube進行全球大首播。
 
img1507729865.jpg

img1507729894.jpg

img15077299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