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妹迷催發片 阿妹新專輯期待度破表 孫燕姿、蕭亞軒互別苗頭年底接續發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妹迷催發片 阿妹新專輯期待度破表 孫燕姿、蕭亞軒互別苗頭年底接續發片
0
4,102

By Patrick

2017年10月13日 (日)

曾經百花鳴放的唱片業,已經好幾年讓整個唱片業苦喊不景氣,越來越多樂迷不再去購買實體專輯,取而代之的是眾多音樂串流平台廣泛受到青睞。在不景氣的現今唱片業中,歌手們還是為了歌迷們的期待,絲毫不手軟砸金找跨國金牌製作人合作、拍攝MV,聽覺視覺完全沒有折扣,來滿足歌迷們的期待。而下半年,眾多大咖歌手將接續發片,讓唱片業充滿了一股溫暖的力量。

近日台灣知名樂評網站「PlayMusic音樂網」(www.playmusic.tw)開放投票《2017 下半年最期待哪位女歌手發片》,投票為期一個月,受到全球華語歌迷熱絡投票與討論。

根據「PlayMusic音樂網」所提供之投票資料,前五名女歌手分別為 張惠妹、蔡依林、蕭亞軒、孫燕姿、王心凌。此次投票結果中可見阿妹(張惠妹)遠遠領先其它女歌手,輕鬆奪下歌迷最期待發片的女歌手之冠;阿妹上一張專輯《阿密特2》已是2年多前的作品,新專輯將會是她的第19張專輯,忙於巡演的她日前表示新專輯中情歌比例占一半以上,新歌最快11月底曝光,據悉新專輯將會收錄JJ相隔16年,二度為她打造的新歌,阿妹新專輯有望今年底推出,讓歌迷期待度破表。

img1507876725.jpg

上月才歡度37歲生日的Jolin蔡依林,自組公司「凌時差」,距離叫好叫座的《呸》專輯,已有三年沒有發片,目前專輯還在持續收歌中,近期也將陸續推出單曲,但新專輯可能再讓歌迷等等了,最快明年初才會有新作,但好消息是演唱會DVD目前後製中,有機會今年底問世,讓歌迷紛紛在網站上表示期待。

已三年多沒發片的Elva蕭亞軒,自2014年《不解釋親吻》專輯後專心生活,今年7月底配合電影釋出的單曲《明天的秘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極具辨識度的醇厚嗓音,讓等待新作品多年的歌迷及歌迷們興奮不已;然而新專輯部分,預計今年年底發行,巡演也一併正在規劃中。

img1507876473.jpg

img1507876492.jpg

金曲歌后孫燕姿《克卜勒》距離上一張專輯《克卜勒》已有三年之久,雖然去年曾推出《彩虹金剛》數位EP讓歌迷止渴,但歌迷還是非常關心究竟何時能有新專輯?所屬唱片公司表示孫燕姿預計11月將發行新專輯《跳舞的梵谷》,而今年8月時她也曾經悄悄現身新北市貢寮拍新歌MV,也是目前前五名期待發片歌手中唯一確定年底發片的女歌手。

img1507876510.jpg

王心凌最近忙巡演,上月底在深圳辦完「Cyndi WANTS!」世界巡演,接下來她將在兩岸奔波,參加商演與錄影活動。至於是否推出新專輯,她說,希望今年會有新的作品,但不會是專輯,想嘗試一些有趣的新事物,帶給歌迷驚喜,也許可能會有EP,讓歌迷相當期待。

img1507876525.jpg

《2017 下半年最期待哪位女歌手發片》前十名依序為: 張惠妹、蔡依林、蕭亞軒、孫燕姿、王心凌、閻奕格、張韶涵、田馥甄、蔡健雅、莫文蔚...等歌手。
詳細資料請見: http://www.playmusic.tw/vote_details.php?id=13

img1507876566.png


文: Patrick(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提供:PlayMusic音樂網        照片提供:各大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