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Music音樂網 -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電影名稱 :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種類 : 西洋電影
類型 : 神幻片
上映時間 : 2013-10-31
導演 : 艾倫泰勒(Alan Taylor)

影評評分(4人)

72

一般會員評分(1人)

7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在《雷神索爾2》中,雷神面對強大的黑暗對手的挑戰,他要不斷地戰鬥,來保護九大國度和地球的安全。可是索爾所面對的對手過於強大,奧丁和阿斯卡德都無法招架。迫於要保全家國的想法,索爾只有一個人獨自踏上了最危險也是最孤獨的尋求解決之道的旅程。在影片中,雷神將面對著巨大的挑戰,他或許會犧牲自己的一切,來換回地球和九大國度的安全——他犧牲的,有可能會是自己的性命。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