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花又開好了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華語專輯樂評 花又開好了
專輯名稱 : 花又開好了
歌手名稱 : S.H.E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2-11-16
唱片公司 : 華研

樂評評分(1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6人)

92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70

SHE花香持續彌漫着... 以專業的角度來說這第十三張專輯仍舊欠缺新意,但她們依然魅力不減當年,其花香將會持續瀰漫著整個樂壇。

小信猪

專欄作家

2013-03-22


因為她們是台灣第一女子天團,所以回歸歌壇這事就搞得隆重些。三人經過了人生的起起落落後再度合體,當然要推出一張專輯紀念現階段的成長。最好是選擇一些溫暖系的歌曲,別忘了記載Selina“浴火重生”的心情點滴,還有成員升級為人妻的感受。 慢著,怎麼會有似曾相識的體會?這些經歷不是通過她們個人的專輯發表過了嗎?


因為她們是台灣第一女子天團,所以歌曲的題材回收利用也沒關係。即使作品本質變化不大,企劃在收歌時還是以市場為考量,歌迷仍然照單全收。雖然在音樂的架構部分有些保守,筆者還是會為三位成員逐漸散發出成熟氣質而感到欣慰。最令筆者佩服的是Selina勇於在歌詞冊的照片中展示手臂上的傷痕。


因為她們是台灣第一女子天團,縱然筆者並沒被她們所謂的“情懷”說服,歌曲也無法讓我一聽傾心,以專業的角度來說這第十三張專輯仍舊欠缺新意,但她們依然魅力不減當年,其花香將會持續瀰漫著整個樂壇。

 

 

 

 

 

 

 

1
2,291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