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思念無罪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思念無罪
歌手名稱 : 吳申梅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2-11-20
唱片公司 :

樂評評分(2人)

76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80

台語音樂的下一個指標!也給目前的台語樂壇丟出一個震撼彈

肥肥

專欄作家

2012-12-08


蛻變重生的天蠍蝴蝶,氣質脫俗,有著明星臉孔,吳申梅!
 
一樣也是選秀節目出來的女歌手!歷經13年,錯過了3次的發片機會。但她絲毫不氣餒,再次挑戰歌唱比賽,途中曾經失敗沈潛之後,再力爭上游,有著驚人毅力的力量突破重重關卡,才能得到如此不簡單的成績!得到製作人陳子鴻的提點,加入了喜歡音樂!成為二姊江蕙的小師妹,當然既然是多個歌唱評審推薦之下,相對製作品質更不得馬虎。
 
《手紙》描述遊子在外打拼思念親人的心情,也是希望及時行孝!她如金屬般的細膩嗓音唱出思念堆疊,非常意境!跟鄉土戲劇連結,非常有畫面感。主打《思念無罪》,把思念某個人的期盼唱到極致,繚繞著!簡單旋律,傳達的意境就已經是滿滿的。《走音的吉他》抒情的搖滾,唱出灑脫!吉他走音換弦,感情走調換人!
 
《尾班車》感情像到站的末班車,失戀的心痛!《水中魚》帶點清新民謠的抒情,方炯鑌師兄的曲非常的動聽。《ˊ知啦知啦》輕快的熱戀男女情歌,朗朗上口。《一往情深》唱出女生為愛付出太多心情,《紡見》搭配戲劇的劇情,帶點悲悽的感傷,紡見的感情撿不起。《123開始》一開始的和聲非常悅耳,唱出戀人勇敢愛的氛圍!《唱未煞》快樂的唱出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莎喲娜啦的感覺,替這張思念專輯做個完美的結尾。
 
她會是台語音樂的下一個指標!也給目前的台語樂壇一個震撼彈!沒有後浪哪能推前浪,歌而優則演,恩師給她的磨練,功不可沒。
 
撰文:肥肥
0
250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