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r. X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Mr. X
歌手名稱 : 付辛博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6-13
唱片公司 : 亞神音樂

樂評評分(1人)

6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5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60

付辛博《這一刻,愛吧》:源於生活的感動詮釋 情歌的新標杆

藍蝴蝶

專欄作家

2013-06-19


剛剛加盟全新公司的優質男歌手付辛博,近期可謂是忙忙忙……除了有份參與演出了微電影《這一刻,愛吧2013》,也演繹了該片的主題曲《這一刻,愛吧》,贏得了不少樂迷的叫好與音樂業內人士的一致讚賞,讓很多人都沉醉在當中“希望從朋友變成戀人”的內心悸動中。


付辛博《這一刻,愛吧》​MV




說起這首付辛博的新作,可以說是打破了他一直以來留在很多人心目中那個屬於青春偶像的標記。這除了和他當下的年紀與這些年的成長有關外,更大的一點是是作品本身,從創作、到編曲、再到付辛博的演繹,都有別於他曾經留在很多人心目中的那個帶著稚嫩色彩的記憶點。尤其是付辛博選擇放棄了平鋪直敘的演唱方式,以更加情感豐富的唱腔來娓娓傾訴出“希望從朋友變成情人”的內心悸動,可以說是唱穿了很多人的心。只因,無論誰都有年輕過,都有過那種對於愛情的無限的幻想與期許,在現在、在將來、又或是過去……當付辛博以其極為感性與感染力的唱腔,唱起這些樂迷經歷過又或是將要經歷的事情時,絕對會讓聽眾找到了那種難以被替代的共鳴。

而“天王天後御用”金牌製作人王治平的加盟擔任製作人,也讓這首作品增色不少。尤其是在歌詞的方面,更顯出作為資深音樂製作人的王治平的眼光,歌詞字字斟酌,用最清新、最甜蜜的文字與旋律構思出最浪漫、最甜蜜的愛情故事。令到作品本身直達初夏甜蜜戀曲的主題外,這首與可愛多“聯婚”的作品,更巧妙地在歌曲之中展示出產品特質與資訊。以清新自然的曲風與表達著甜蜜愛情故事的歌詞,完整地地展現出這次可愛多聯手音樂與影視作品的品牌效應,讓《這一刻,愛吧》成為了可愛多雪糕的資訊載體,令到廣大聽眾在聽歌之餘也清晰瞭解到這個廣受年輕人熱愛的雪糕品牌的產品特性與特質。

在付辛博深情演繹中,這首被定義為初夏甜蜜戀曲的《這一刻,愛吧》,除了讓聽眾感受到從悠揚的旋律中帶出的屬於愛的悸動外,屬於可愛多雪糕的甜蜜與柔美也讓很多人透過付辛博的歌聲來一一發現到。而作為微電影《這一刻,愛吧2013》的主題曲,作為付辛博久違兩年的新作、與歌曲本身琅琅上口的旋律,就足以讓它在段時間裏面成為了很多人的討論的話題。無論是這部電影當中所展現出來的那些動人的愛情元素,還是這部微電影當中所出現的陳柏霖、柯震東、付辛博三大當紅偶像作為主演,都一一地令到這首歌曲、這部電影成為了當下最受矚目與倍受追捧的焦點。致使到這首作品在剛剛推出的時候,就在網上引起了不少樂迷與粉絲的討論,也隨著各大網絡平臺的傳播令到這首歌一再地刷新出屬於它的好成績。

同時,也隨著這首歌曲《這一刻,愛吧》、以及微電影的人氣一再累計,相信絕對會讓很多人透過歌曲、電影呈現出來的甜蜜與悸動都瞭解到可愛多的雪糕產品的特質;同時,也會為可愛多雪糕的各種線下公關活動做好了一個強大的人氣儲備,也透過這些線下的公關活動來為該品牌、以及這首付辛博演繹的新歌《這一刻,愛吧》找到更強大的傳播力度。就在這個即將到來的夏天裏,就在這首付辛博的新作《這一刻,愛吧》當中,都會讓很多很多人重新發現到那份屬於愛情的甜蜜與美好、以及是也讓很多人都對愛情再度產生美好的期待。(文/藍蝴蝶)
0
137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