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低調人生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低調人生
歌手名稱 : 陳珊妮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6-28
唱片公司 : 亞神音樂

樂評評分(5人)

76

一般會員評分(3人)

74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80

一直都很有自己原則風格的珊妮老師,這張專輯唱出不同的人生態度。低調人生的12首歌探討不同的觀點故事,這樣的風格非常舒服也帶點趣味。

肥肥

專欄作家

2013-07-11


一直都很有自己原則風格的珊妮老師,這張專輯唱出不同的人生態度
低調人生的12首歌探討不同的觀點故事,這樣的風格非常舒服也帶點趣味
雖然都不商業但也富有哲理的吟唱著....

在音樂的編曲鋪陳上施了魔法~帶著一種文青雋永的味道!別有風味~
呢喃式的唱腔訴說獨特的style讓人仔細的聆聽著開示、教化!

標新立異卻能夠給人一股新生力量,超脫的氛圍巨大的影響著聽者不同的感受。
也正因為這樣的tone調,讓人不愛她的音樂都難!

在主流非主流中她就是那一道清流.....有變幻、magic的色彩!




0
282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