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veryday Ⅳ - Summer party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日韓專輯樂評 Everyday Ⅳ - Summer party
專輯名稱 : Everyday Ⅳ - Summer party
歌手名稱 : Girl's Day
類型 : 日韓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7-15
唱片公司 : Loen Entertainment

樂評評分(1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2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70

Girl's Day 令夏天變得更可愛!

Creamypolly

專欄作家

2014-09-17


夏天總是讓人覺得充滿青春氣息及活力,帶給你正能量,所以在一年之中,最多歌曲歌頌的季節,也就是夏天了。論夏天的大灑汗水歌曲,一定是韓語流行舞蹈歌曲(Dance Pop),它紅遍亞洲樂壇也不無道理,我亦十分喜愛這類型的舞曲,將舞蹈與歌曲結合,再加上美觀的MV,具視覺和聽覺享受,這就是韓語歌曲的特色。

Girl's Day Everyday IV - Summer party是一張很可愛的夏天專輯,這專輯收錄5首歌曲,包括主打歌Darling音樂版及一首開場音樂,輕快開朗的舞曲節奏令我在每天一早起床上班,人總是矇矇矓矓的時候,精神抖擻起來。
 
Darling一曲富有嘉年華色彩的開場音樂,曲風活潑可愛,尤其曲中一句"Call me my darling darling ……",聽後心情變得很愉快,凡女生都愛吧!雖然我不懂韓語,但現在的韓語歌曲為了迎合華人巿場,都加插了大量的英文歌詞,總算能對歌曲有多些理解!
 
Look at me中慢版歌曲,副歌旋律優美,曲風感性,Girl's Day成員的聲線亦很動聽,訴說了眼中的故事。
 
Timing型格跳脫的舞曲,節奏明確輕快,演繹迎接愛情的勇氣,青春女孩必聽。


曲目
1.Summer party (intro) (feat. David Kim)
2.Darling
3.Look at me
4.Timing
5.Darling (Inst.)

0
332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