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imberley首張同名專輯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華語專輯樂評 Kimberley首張同名專輯
專輯名稱 : Kimberley首張同名專輯
歌手名稱 : 陳芳語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2-04-27
唱片公司 : SONY MUSIC

樂評評分(2人)

6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60

歌曲創作方面,很多創意值得嘉許,但是11首歌裡有9首歌是同一位人兄(Kimberley的中文歌有待加強

蛋塔先生

專欄作家

2012-05-08


Kimberley小妹妹真的是激起了一陣漩渦,連蛋塔先生都為她瘋狂!?

 

可口可愛誘人啊~~ <3

 

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魔王,我以為索尼Kimberley世代(Screen Generation)Kimberley有認何一點點的加分。

 

蛋塔先生不是專輯介紹評論,我還是要回歸歌曲本身:

曲目列表

1.愛你

2.星際旅行(feat.戴愛玲)戴愛玲合作真的很不簡單,但是找←不要懷疑,這首跟前一首是故意呼應的

7.Friday

8.Nike Air

9.GPS

10.So Good

11.Never Change

專輯包含了6首原創中文歌以及5首英文原創歌曲,製作人認為蛋塔先生認為這真是製作團隊難得的一見好事啊!因為 

詳情見專文

 

3.Satellite

Kimberley有穿透利的嗓音輕輕鬆鬆的貫穿整首歌,她的口氣真的沒有什麼好說。

 

8.Nike Air

用GPS當歌曲主題一樣也很有趣,Kimberley的嗓音本身夠好,在這首歌裡表現得也是很精采。唯一的缺點跟上一首一樣,那就是副歌的GPS三個字唱起來真的很奇怪。

 

11.Never Change

蛋塔先生整張專輯既「←可愛到爆!

專輯評分:整張專輯大致上聽起來還不錯,以首張專輯來說可以明顯得看出Kimberley的愛,不過當然還是有幾點小小的問題要挑一下:(1.)首先是歌曲創作方面,很多創意直得嘉許,但是11首歌裡有9首歌是同一為人兄(Kimberley的中文歌有待加強,除了「索尼可以想到一個比「S世代超萌女聲」更好的封號。

Kimberley表現得真的很棒,期待她日後的發展。

3.75/5

0
6,942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