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在你身旁(單曲)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華語專輯樂評 在你身旁(單曲)
專輯名稱 : 在你身旁(單曲)
歌手名稱 : ZOOM超能團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7-08-25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1人)

6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7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60

ZOOM超能團這一次唱起的《在你身旁》,在唱詞當中或多或少會有勵志的色彩、辭彙放在其中,但在裏面他們所唱起的感受、經歷……

藍蝴蝶

專欄作家

2017-09-26


作為國內首支95後成長型男團,今年夏天ZOOM超能團透過歌聲與鮮活形象,給眾多聽眾、觀眾,帶來了一份極為美好又滿載正能量的回憶。無論是8月首推的網劇《天團見習生》、還是後來推出的一系列音樂作品,除了證明了這支年輕的男團身上多才多藝的特質外,各位成員從戲劇表現方面吐露出來的個性,同樣也令人印象深刻。

img1506398903.jpg
 
雖然說,此前的《天團見習生》只是ZOOM超能團在尚未正式出道前的影視作品,但不同於很多主打酷帥的鮮肉偶像劇,九位成員講述的“年輕人追夢故事”,會令人體會到青春的滋味之餘,更會為他們的努力而深受感染。在劇集裏面,ZOOM超能團除了帶來了極具本色的戲劇表演,更以新人姿態去重新演繹了杜德偉、張惠妹、韓庚、李宇春等樂壇前輩的經典金曲。透過他們別樣的詮釋、以及陽光味道濃郁的聲線,讓這些早已被人熟悉的旋律,煥發出全新的色彩。甚至還會,讓很多追看過這部網劇、聽過他們翻唱的觀眾、聽眾,對於他們不日後推出的全新作品,鼓足了期待。

img1506398923.jpg
 
作為一支成長型的偶像男團,ZOOM超能團可以說這一路走來不急不慢的步伐,可以說帶給觀眾、樂迷的更多是一份源源不斷的生命氣息與活力。因為夢想,九位成員而走道一起;因為熱愛表演,而去努力把所有困惑打破;也因為不斷努力往前沖,而把很多人的眼光都結集在他們身上。就如他們唱在最新推出的單曲《在你身旁》中的一句,“誰不曾 在原地彷徨 夢想有多遙遠 我會陪你闖……”相信,從這麼簡單一句的唱詞裏面,會令人深有體會到那份屬於“夢想”的美好外,更會從ZOOM超能團的九位成員的歌聲中,感受到他們的一路走來的深切感悟。這是一首他們為所有敢闖、敢拼、敢於去逐夢的人所唱起的歌,更是他們對於自己的一份承諾,為了夢想走到一起,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闖拼!

img1506398943.jpg
 
算是一首會令很多人都會為此而深受感動的歌曲,雖然歌曲的主題與“愛情”這一類流行套路的歌曲不同,那份因夢而生的悸動、激情,比起很多情歌作品而言,更顯得單純而直擊人心。事關,“夢想”這個詞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曾經是內心的暗暗燃起的一團火,都曾經有過為構築屬於自己理想的人生版圖而努力、拼搏。成果,或許會因人而異,但過程每個人都基本一樣地去為夢想、為自己所想要的人生,而去奮不顧身過。但,有別於很多虛有其表的勵志作品,ZOOM超能團這一次唱起的《在你身旁》,在唱詞當中或多或少會有勵志的色彩、辭彙放在其中,但在裏面他們所唱起的感受、經歷,更像是在說著自己這一路走過來的故事與遇到的挑戰。就如他們最早與觀眾見面的那部網劇《天團見習生》裏面所講述的故事一樣,一群因夢想而集結的年輕人,努力要登上最終舞臺,為所有去綻放出自己的才華與光芒。
 
不妨去把這一次,ZOOM超能團所帶來的這首《在你身旁》,看作為是一種帶著個人色彩印記的歌曲。因此,曾經九位成員在這一路走過來的腳印、汗水、以及感受,都被一一地寫在了歌中,以此來跟聽眾分享屬於自己的逐夢經歷與故事外,對於很多當下仍心懷有夢想的人們,來說更是一種共鳴與鼓勵。在你身旁,一起為夢想努力、一起為夢勇敢去闖!(文/藍蝴蝶)

0
80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