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歌手名稱 :
類型 :
發行時間 :
唱片公司 :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Shinedown-Amaryllis‧搖滾硬漢的深沉柔情‧

廢左 Fei Zuo

專欄作家

2012-06-18


‧Shinedown---Unity‧

距離上一張專輯【Sound of Madness】四年之後,才重新發行第四張專輯的Shinedown,在這四年中間,主唱Brent在某場演唱會上與女友求婚成功,歷經了娶妻生子等人生大事,呈現在所有樂迷面前的即是這張越益轉趨內斂成熟的全新專輯【Amaryllis】。

 

大多數的台灣樂迷都是由【The Sound of Madness】開始認識Shinedown,專輯中連番攻上搖滾電台排行榜的Second Chance、If You Only Knew等歌曲更是所有樂迷一致推崇的經典歌曲。然而,對於早在Shinedown首張專輯【Leave A Whisper】就開始死忠追隨他們的筆者來說,【The Sound of Madness】更像是一張帶領Shinedown邁向流行搖滾樂壇的轉戾點。

 

前三張專輯始終保持著硬搖火侯的Shinedown,在第四張專輯中,除了保持著慣有的創作風格與水準之外,更找來編製高達30人的管弦樂團,為專輯中的六首歌曲打造出更加澎湃飽滿的厚實音牆。快歌是必要的,然而要聽見一個樂團的內涵與精髓,卻是抒情慢歌才能完美展現。這一點,Shinedown從第一張專輯的Simple Man就成功辦到了。而在第四張全新大碟【Amaryllis】中,無論是為歌迷們專屬打造且可預期即將成為Shinedown演唱會安可曲首選的Unity。買下專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當下,便足以理解Shinedown能持續多年讓筆者在心中魂牽夢迴的理由,再也不需要任何言語詳加贅述。Shinedown不僅僅只是又一個搖滾爽團,他們更為所有死忠追隨者打造出歸屬與心靈港灣。氣勢凌人的首打歌Bully、讓心靈隨之搖擺Enemies都是提振精神的暢快好歌;寫給親親愛兒的Miracle,為人父的單純喜悅不言而喻。而對於曾擔任過不才主唱的筆者來說,除了上述的歌曲之外,展現搖滾霸氣的For My Sake、My Name,以及舒緩沉澱狂躁情緒的Through The Ghost早以在私心必練歌單上,穩穩坐上前幾名寶座。

 

聽Shinedown,除了享受音樂帶來的暢快淋漓與濃濃歸屬感之外,尤其得要細細品嘗主唱Brent填寫的歌詞,每一首歌詞背後的出發點與真心,絕對是讓他們在早已過於飽和且水準參差不齊的搖滾樂壇中,始終保有一席地位的重要關鍵之一。

 

 

現任團員:

 

Vocals:Brent Smith

Guitar:Zach Myers

Drums:Barry Kerch

Bass:Eric Bass

 

前團員:

Bass:Brad Stewart 〔2002~2007〕

Guitar:Jasin Todd 〔2001-2008〕

Guitar:Nick Perri 〔2008-2008〕

 

 

專輯:

2003【Leave A Whisper】

2005【Us and Them】

2008【Sound of Madness】

2012【Amaryllis】

 

官網:

http://www.shinedown.com/

 

 

 

撰文:廢左 照片:廢左 影片:Youtube

0
10,411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