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tay with me》(單曲)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華語專輯樂評 《Stay with me》(單曲)
專輯名稱 : 《Stay with me》(單曲)
歌手名稱 : Awaken-F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8-07-17
唱片公司 :

樂評評分(1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80

這是一首因愛而起的作品,正如歌名《Stay with me》所示,當中包含的溫馨、甜蜜與美好……

藍蝴蝶

專欄作家

2018-07-25


作為從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節目《偶像練習生》走出的高人氣選手,由秦奮、韓沐伯、秦子墨、靖佩瑤、左葉所組成的男團Awaken-F剛剛發佈的首支單曲《Stay with me》,除了展示了他們陽光、酷帥形象與聲音特質外。作品當中,年輕的Awaken-F五子也將一份感恩之情唱在其中,無論是對於一路以來默默追隨著他們的粉絲、還是因這首作品而認識他們的樂迷來說,都會從他們的歌聲感受到一份濃濃的愛。

這是一首因愛而起的作品,正如歌名《Stay with me》所示,當中包含的溫馨、甜蜜與美好,是Awaken-F五子這次唱起的主題。無論從他們磁性唱腔中所流露出的柔情,還是歌詞中所描畫的浪漫意境,都極致地表現出“在一起”主題下的各種迷人片段,“一起漫步到天黑 傾聽夜風在低回”、“陪你看星海 夜色都留白”、“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壞天氣都可以放晴”……會讓人在聆聽的過程中沉醉於歌曲的暖情氛圍,感受那份因“愛”而來的美好期許與憧憬,也正是一直都以陽光向上形象示人的Awaken-F一次極為個性、立體的聲音詮釋。更會讓喜歡他們多時的粉絲透過這一首啟程告白曲,聽到從初登舞臺到正式出道,五子這一路走過來的努力與成長。



雖說,這是一首帶有濃郁浪漫色彩的情歌,但經由資深音樂人譚伊哲獨具匠心的製作,卻又讓這次作為啟程告白曲的《Stay with me》,呈現出一份有別於一般流行情歌的清新明快的色彩。單就編曲而言,以R&B曲式作為基調,再融入電子與說唱的元素,展現出一份豐滿的層次感;而由鋼琴奏響的旋律,也從一開始就突顯出Awaken-F五子,這一次交托在歌中獨特細膩的唱腔。因此,透過作品也讓廣大聽眾一起見證到,年初曾在《偶像練習生》節目中大展才藝的Awaken-F,身經百戰後所展示出來的才藝與實力。

 img1532504439.jpg

自今年五月正式出道後,Awaken-F可謂是透過自身的努力,讓很多人看到、感受到他們日後在演藝圈當中的眾多不同可能性。無論是透過團綜《覺醒TV》、直播平臺、微博之夜等管道所交出不同形式的表演,還是五子透過歌聲所展示出來的完美默契,都讓他們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注意與喜愛。這一次交出的啟程告白曲的《Stay with me》,對於眾多一直以來都喜歡他們的粉絲來說,歌中所包含與表露的承諾之意,也可以理解為是Awaken-F對於一直追隨自己的粉絲的致意與告白。就如同成員秦奮,在後半段說唱出來的一字一句,“只想和你就這樣牽著手 無論多久 直到時間的盡頭……”既能代表了歌曲主題下的浪漫意境外,從Awaken-F娓娓道來的歌聲中,更會讓喜愛他們已久的粉絲感受到他們滿滿的感恩與謝意。

 img1532504443.jpg

作為Awaken-F正式推出的首支主打歌,這次被五子唱在《Stay with me》當中的,也包含了多重的意義:有浪漫情愛意境、有對不離不棄長久陪伴的感恩之意、更有他們作為新生代歌手的年少心性……在極具感染力的歌聲當中他們試圖去將自己最為美好、最為感性細膩的詮釋都交代在其中。絕對稱得上是,今年夏天最為鮮活、唯美的一首夏日戀曲!(文/藍蝴蝶)
 

0
122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