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30週 西洋歌曲推薦 (7/22~7/28)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第30週 西洋歌曲推薦 (7/22~7/28)
0
4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7月29日 (一)

頂著一頭招牌亮麗髮色的 Bonnie McKee 從 2004 年發行首張專輯《Trouble》後便轉往幕後創作,寫出不少暢銷金曲,也參與過戲劇演出,間隔九年才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這幾年建立的合作關係想必是相當可貴的資產;倫敦樂團 Autoheart 在 2009 年發表第一支單曲,細火慢熬燉了將近四年,終於端出《Punch》,喜愛 Kodaline 的聽眾或許會覺得 Autoheart 有對味;Jay Z 不斷在媒體前曝光,事業上的製作、合作和個人家庭生活都沒有停歇過,但撇開 2011 年和 Kanye West 的聯名專輯《Watch the Throne》,他上一回以個人名義發表專輯已經是 2009 年的事了,Justin Timberlake 回歸樂壇也是今年流行樂壇一大新聞,這兩人的合作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本週同時為您帶來 Cascadeur、夫妻檔 Karmin、男孩組合 One Direction 的作品,點綴即將劃上句點的七月。 (文 / RollingClaire)

1. Holy Grail (ft. Justin Timberlake)




嘻哈天皇Jay-Z(傑斯)第12張專輯【Magna Carta… Holy Grail】中的"Holy Grail"歌曲(Holy Grail則是聖杯的意思),邀請新世代流行天王Justin Timberlake友情獻唱,歌曲取樣搖滾大團Nirvana的搖滾國歌"Smells Like Teen Spirit",歌曲內容深刻檢討個人的貪婪心態、成名的代價。(文 / Patrick)

2. The Sailor Song




倫敦樂團 Autoheart 前身為 The Gadsdens,首支單曲〈The Sailor Song〉是首俐落洗練的溫柔鋼琴流行,沒有高潮迭起的驚奇轉折,但有行雲流水的細膩雋永,推出後先後受電台 DJ Bob Harris、Shaun Keaveny、Maconie and Radcliffe 在節目力推。歷經增添成員與改名,眼見〈The Sailor Song〉發表即將屆滿四年,Autoheart 終於將作品集結成大碟《Punch》,該專輯邀來 Danto Supple (Morrissey / Ed Harcourt / Coldplay…) 操刀製作。

“Should I run a million miles away from every memory of you? Let that be a lesson to me. Think not with my heart but with my head. No I never really had it in me, did I, did I?”心碎的愛情水手航行萬里,海闊天空是由一次次傷痕累累的揪心漂流換來的,Jody Gadsden 的純淨音色不費吹灰之力畫出了撥雲見日後的美麗流線。(文 / RollingClaire)

3. Ghost Surfer




Faster than the winds, deeper than the dream, stronger than the mean, the ghost surfer. 法國創作男歌手 Cascadeur,非常神秘的一號人物,每次出現總是戴著頭盔,超有個人特色。預計今年 9/23 推出最新專輯《Ghost Surfer》,送上首波同名單曲,配合音樂錄影帶,在公路上奔馳,天燈飛上天空,很有畫面感。(文 / 好青年)

4. Acapella




I'mma do it acapella, yeah! 從 YouTube 崛起的火紅夫妻檔,美國流行雙人組唱遊樂團 Karmin 將於今年秋天推出首張專輯《Pulses》,搶先送上首波主打「Acapella」,Amy 超強快嘴饒舌,搭配輕快好記的旋律,精彩過癮,一起期待全新專輯的發行!(文 / 好青年)

5. Best Song Ever




We danced all night to the best song ever! 全球人氣最夯的英倫偶像天團 1 世代 One Direction 將於八月底推出 3D 演唱會電影《One Direction: This Is Us (1世代 : 我們的世代)》,送上主題曲「Best Song Ever」,此首也為預計今年發行第三張專輯《Where We Are》的首波主打。男孩團體旋風再次來襲,和 1D 一起快樂歡唱,感受青春無敵的熱情活力!(文 / 好青年)

6. American Girl






You know we're gonna shine so bright! 美國創作才女 Bonnie McKee,2004 年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Trouble》後,開始致力於寫歌與演戲,和多年好友流行教主 Katy Perry 合寫出「California Gurls」、「Teenage Dream」、「Last Friday Night (T.G.I.F.)」、「Part of Me」和「Wide Awake」暢銷金曲,除此之外也和許多歌手合作,Britney Spears「Hold It Against Me」、Taio Cruz「Dynamite」以及 Rita Ora「How We Do (Party)」這幾首冠軍單曲都是她的作品,展現超強創作才華。終於,今年十月底她將推出睽違九年的第二張專輯,搶先送上首支主打「American Girl」,跟著流行節拍快樂舞動,拋開煩惱,放鬆一下吧!另外附上許多大牌歌手名人現身對嘴的宣傳錄影帶,超有趣。(文 / 好青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