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年第31週 華語歌曲推薦 (7/31~8/6)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17年第31週 華語歌曲推薦 (7/31~8/6)
0
144

By PM編輯室

2017年8月6日 (二)

繼29週介紹過潘瑋柏主打歌《Coming Home》後,本週更加碼推薦異星饒舌歌曲《第三類接觸》!本週介紹就讓潘瑋柏的饒舌歌曲來打開序曲!最近擔任中國節目擔任製作人的潘瑋柏,節目人氣如野火般在網路上蔓延,身為製作人兼節目評審的潘瑋柏也在這次的新專輯大秀歌技,連續兩首的饒舌歌曲,相信粉絲們也不禁隨著歌曲Rap上兩句!!緊接著慢速搖滾歌曲是TRASH的《能給的只有這麼多》,發行三張專輯的TRASH樂團,這次依然帶來好聽的搖滾歌曲,堅信自己的搖滾之道,用心製作音樂的他們,第二波全新單曲《能給的只有這麼多》值得粉絲收藏輪播清單。最後陳昇的《昨天今天明天》,堅持著昇式情歌的昇哥,這次帶來的情歌,不將結局一語道破,而是留給聽眾們自行想像。看著MV,搭配徐徐的旋律加上昇哥用心詮釋的歌聲,彷彿影片裡頭的一磚一瓦,時間的一分一秒,都充滿了愛情的故事,而音樂持續進行,影像持續播送,時間不停留,每一段愛情就這樣逐漸變成過去,抓不住今天的你,只能坐在原地想著每一個逝去的昨天。以上是本週的推薦,從中挑選一首,最為本週末抒發妳心情的歌曲吧!

1. 第三類接觸




  潘瑋柏最新專輯【illi 異類】繼主打歌「Coming Home」後又一震撼饒舌歌曲「第三類接觸」!饒舌的歌詞配上強勁節奏的電子音,整首歌曲威力十足。在2017年中,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以「異力」在逆境中突圍的「異類」,開創出"異類饒舌"星風格;這張宇宙系超次元外星專輯,也將在8/11正式發行!

(撰文:小菜)
 

2. 能給的只有這麼多




TRASH作品每每都令筆者十分期待,擁有年輕樂團的活力卻又不失特色,獨樹一格相當吸引人,新歌<能給的只有這麼多>從一開始因是搖滾的游離氛圍,到副歌充滿油漬味的嘶吼、爆發,將歌曲情緒表達地淋漓盡致,點綴其中的合音更使歌曲添上幾許後搖滾的氣息,即便融合諸多元素<能給的只有這麼多>聽來卻依舊連貫動容,讓人見識TRASH​作品的精緻與巧妙。

​撰文:Felix

3.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今天和明天,各像一個愛人一樣讓自己爭論不休,究竟該緬懷過去,把握現在,還是記取未來?

感傷的是,不管在愛情中想要留下多少情感,在昨天、今天或明天,也許在你作出選擇之前,對方早已選擇,每一個今天都將變成昨天,時間不停留,每一段愛情就這樣逐漸變成過去,抓不住今天的你,只能坐在原地想著每一個逝去的昨天。

(撰文:阿仁)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