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30週 華語歌曲推薦 (7/21~7/27)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第30週 華語歌曲推薦 (7/21~7/27)
0
101

By PM編輯室

2014年8月1日 (四)

[發行日]:成團六年歷經無數演出,皇后皮箱最常聽到的觀眾分享是:“每次看完你們的現場,都有種心情舒坦的感覺。”也許這正是新專輯【超時空歌女的快活】中想傳達的最大信息。汲取了 60、70 年代搖滾樂的養分,音樂融合 Blues、R&B、Swing、Motown、Surf Rock 等各類曲風,無論是結構或節奏都帶著濃濃的英倫氣息;相較於其他受 90 年代 Britpop 風潮影響較深的樂團,皇后皮箱自成的復古個性,顯得分外獨特鮮明!本週還會推薦嘴哥樂團,魏如萱,王心凌,謝霆鋒以及蜜糖老爹的新歌。

1. 人間惆悵客




「人間惆悵客」

皇后皮箱的黑色幽默超時空大躍進!著迷於六零年代復古成癮的搖滾樂隊,空前挑戰邵氏武­俠經典復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首度與鬼才導演蘇三毛(蘇文聖)跨界合作,將武林人­間的愛恨惆悵,一口說盡!

2. Her Feat. 魏如萱




關於「Her」
 
“把圖畫再重拼,稱作回憶,剩一片荒涼。”
 
嘴哥樂團全新創作呢喃情歌,製作人陳建騏優質打造,百變歌姬魏如萱相挺獻聲,靈感來自­電影《Her雲端情人》,說著愛情即是愛情,之所以純粹都因為它存在於任何形式。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再見,而是視而不見;最揪心的等待不是漫長,而是漫漫無期。愛情最燦爛的時候也許­就在它轉身離開的回眸中,回憶和承諾都變成愛情燃盡時最耀眼的結晶。它存在全世界,也­僅專屬於你我之間,永遠等待的承諾是我做過最愛你的事,你聽見了嗎?

3. 陳淑芬與林志豪




第二波主打歌曲 感受王心凌的知性「陳淑芬與林志豪」
----從未有過的戲劇融入對嘴手法
 
不要懷疑這是一首歌名「陳淑芬與林志豪」,有別於以往心凌所詮釋的愛情曲調,如同歌名般。首度用所謂的"菜市場名"來表達普羅大­眾皆有的愛情感受。在愛情歷程中,初階段的曖昧不明、甜蜜互動、濃情密意到視為理所當­然,都在歌詞中一一訴說。心凌要表達的是:每段關係皆不完美,細碎的生活雜事本就存在­於兩人緊密關係當中,卻不應該挑剔彼此間的缺陷,更多的是應該相互珍惜呵護彼此。管啟­源(阿管)用易懂的歌詞與心凌的直述詮釋說明愛情的一切多得來不易。

4. 鋒味




12道鋒味主題曲 - 「鋒味」
歌影兩邊忙的謝霆鋒,實是廚藝高手,近半年來走訪12個國家找來15位嘉賓,以美味導航,以這首歌曲引領大家尋訪屬於自己的情感美味!
 
世界之大,自然的美,你可曾停下腳步細心體會?
活在當下,放下包袱,快樂其實是唾手可得!

從出道開始就一路狂霸酷拽吊炸天,冷酷帥氣高大上的謝霆鋒最近因為自己的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再度成為焦點。大家在驚嘆謝霆鋒還有這一手的同時也被他罕見日常形象嚇了一跳。近日發布的MV「鋒味」引用了霆鋒從小到大的成長記錄撐完整場,完美地展現了霆鋒人生贏家的氣質。

5. 重拍野獸




蜜糖老爹 「重拍野獸」
 
一直在電子嘻哈音樂圈和party演出界有著極高人氣及評價的SugarDaddy蜜糖老爹推出了第二張專輯【重拍野獸】。這是他們首度和主流唱片公司合作,企圖以最流行的EDM舞曲呈現風格跨入主流市場,專輯內容充滿電子音樂的節奏和華麗。SugarDaddy蜜糖老爹團員包括專業MC,專業DJ,和有多重藝人和專業舞者身份的女主唱。此次特地為了專輯量身打造多套視覺誇張華麗的造型。

【重拍野獸】專輯完整的收錄了10首的EDM舞曲,專輯歌曲夢想愛,包括未發行就成為中國大陸最大網路分享活動“漂流瓶”的主題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